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彦本大旋风粉房和达美氟碳粉未掀起行业旋风

时间: 2019-07-13 17:07: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7月的盛夏,骄阳如火;7月的凤池,热情如火。2019年7月8-11日,第十五届大沥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隆重举行,政府领导、参展商、采购商、社会各界和媒体朋友等共同出席,广东达镁氟碳新材料有限公司(下称广东达镁)和中山彦本涂装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中山彦本)应邀参展,掀起行业七月旋风。

  近年来,广东达镁和中山彦本,在巩固广东、广西、东北、西南市场后,接连发力攻下河南、湖北、湖南、山西、福建、山东等区域,以持续不断的动作提醒喷涂行业,它真的来了,数次参加广州、茂名、佛山等地的行业博览会,以及“喷涂行业平台”构建的日趋完善,从大、小旋风粉房、静电喷涂枪、氟碳粉末等,所到之处刮起“科技创新、高效利用、绿色环保”之风,成为业界一颗璀璨的明珠。

  每年7月大沥凤池展会,被业界称为“行业年度盛宴”!第十五届大沥凤池铝门窗建筑装饰博览会(有115个特装展位,330个标准展位),全国各地上千行业大咖云集6大展区,展品涵盖铝型材、全铝家居、门窗、门窗配件等相关产业链的原材料、成品、配件、加工制造机械及建材。广东达镁和中山彦本在A区49号馆展示,吸引了大批采购商和客户前来洽谈合作、下单。

  “一切为了客户,尤其是当前经济形势下,我们更是注重高性价比,广东达镁和中山彦本的产品和服务就是重要的杀手锏,尤其是我们的大旋风粉房,粉末利用率高、生产效能好、经久耐用等等,这是我们的底气和信心。”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王总表示,企业自然选择强强联合实现共赢。

  “我们目标就是令到外界讲到喷涂,就会联想起广东达镁和中山彦本。”王总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达美氟碳粉末产品种类齐全,性能优异,尽显高新技术本色,具有突出的耐腐蚀性和耐候性,适用于超耐候场合;以及适用于海边、沙漠等恶劣的气候环境下使用,特殊应用质保年限可长达15年,近几年,达美粉末的年销售量增长幅度达200%,并且还在不断增长的趋势中。

  在客户李总看中,他觉得彦本的大旋风粉房引进德国先进的技术和工艺,使用高效旋风分离装置,单次分离效率可达98%,节约粉末;采用三明治结构,并可配置快速换色供粉中心;采用开放式手喷平台设计,特别适合一些难喷的大工件;单次粉末分离率高达98%以上,节约粉末;喷房底部可采用脉冲气流反吹装置或自动刮板装置,保证过喷的粉末及时回收利用;采用优质长寿命的纳米覆膜滤芯及专利技术的滤芯清理装置,滤芯寿命可长达数年;纳米覆膜滤芯,可捕捉0.1微米以上的粉尘,不浪费一丁点粉末,同时,经过滤后的气体成为洁净空气,不影响工人健康,“所以,我们合作快5年了,产品好、效益好、服务好,彼此非常愉快。”李总说起彦本的大旋风粉房“三好”模式,赞不绝口。

  凤池装饰材料市场从1999年至今20载,历经四次规模扩大发展和创新升级,占地面积五百亩,商铺1200多间,形成东中西北四大区域,成为全国铝相关产业链客商“做生意,来大沥”的好去处,影响力日益增强。

  广东达镁和中山彦本从名不见经传的企业到平台型企业的跨越,反映了中国经济的韧性与升级,也彰显喷涂行业正在努力实现高质量的发展,中山彦本的大旋风喷房更是国内本土企业,走向一流名企、走向国际的一个缩影。大沥凤池展会是业界了解铝型材相关产业链发展态势的“风向标”,广东达镁和中山彦本在行业刮起的旋风,不仅展示中国制造实力、推动行业规模化发展,也助力更多企业走出去——放眼全国乃至全球,提升自身实力和品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