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圳重拳打击网贷老赖,如何防止360借条上征信?

时间: 2019-07-12 16:07: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日前,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加强深圳市网贷行业严重失信行为联合惩戒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相关内容,逾期超过6个月未还的网贷借款人将被列入严重失信网贷借款人名单,彻底坐实老赖的头衔。在此,360借条也提醒各位经常网贷逾期不还的朋友,网贷不是法外之地,逾期不还要承担相应的后果。

  相信有借贷经验的人都会知道360借条,360借条是360金融在2016年推出的贷款口子,在上线之初就因为门槛低、下款快、额度高而受到年轻人的追捧。随着在360借条上借款的人数逐渐增多,不少人开始关心360借条逾期是否会上征信。

  在这里,正式跟大家划一下重点:360借条逾期后会上征信。也就是说,一旦借款人在360借条的贷款出现了逾期的情况,360借条会根据人行征信有关规定上报相关信息。因此,大家在使用360借条时,一定要按时还款,避免自己的征信出现负面记录。

  那么,如何才能防止360借条上征信,这里给大家介绍几条攻略,请大家一定做好笔记:

  1、充分评估自己的还款能力

  360借条的门槛低,只要年满18周岁,相关征信良好,资料齐备就可以申请借款,最高额度可以达到20万。不过,由于不少年轻朋友缺少理财规划,常常高估自己的还款能力,最终却导致没有能力还款而逾期。

  因此,在使用360借条之前,一定要充分衡量自己的还款能力,万万不可入不敷出。

  2、制定详尽的还款规划

  360借条采用分期还款的规则,这对无法一下拿出大额资金的人而言是非常有利的。对此,360借条的使用者应当制定合理的还款计划,对每月的收入和支出进行合理的分配,这样才能避免逾期情况的发生。

  3、设置还款提醒  

  360借条每到还款日之前的一段时间,就会通过短信的方式来通知借款人还款,不过由于一些手机自带短信屏蔽功能,因此人们很有可能错过还款信息。

  此时,人们可以通过设置手机的备忘录,来提醒自己每个月的还款日期,避免逾期。

  4、积极与360借条官方沟通

  一旦发现还款逾期了,千万不要就此破罐破摔,可以与360借条官方的工作人员联系,讲明逾期的原因并及时还款,这样可以有效地避免因为一时还款逾期而上征信。

  最后还是要提醒广大使用网贷的朋友,网贷在为人们日常生活提供便利的同时,也为许多老赖提供了温床,但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国家终究会出台相关政策对失信行为进行重拳治理,请各位珍惜自己的信用评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