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徐穆雯:现货黄金回马枪震荡收尾周线

时间: 2019-07-12 11:52: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昨日黄金探高回落收低,与前一日下探回升形成鲜明对比,有点过山车的感觉,亚盘看上去强势,刷新1427.80高点后承压震荡,欧盘时段慢性整理过渡,可美盘没能突破亚盘高点延续上升,美元稍微反弹一点,金价受挫跌至1400且日线收盘

  昨日黄金探高回落收低,与前一日下探回升形成鲜明对比,有点过山车的感觉,亚盘看上去强势,刷新1427.80高点后承压震荡,欧盘时段慢性整理过渡,可美盘没能突破亚盘高点延续上升,美元稍微反弹一点,金价受挫跌至1400且日线收盘在低位。

  

  日线图阴阳循环转高位震荡,昨日也担心冲高回落收出上影线,只不过直接亚盘高点就是日内高点出乎了意料,周线的收盘仍带有上影线,连续第三周收出了上影线,显示出短线上方压力较强,但暂时还没跌破颈线1381.50。目前位置处于中性位置,离上轨与下轨都有一定距离,日线图还是区间震荡,只是这个区间的幅度比较大,本周基本就是这种拉锯过山车完成周线收官。由于多空强弱转换频繁,洗损在所难免,但不要失去信心,偶有小损不影响整体布局,只要不在拉锯中被套,保住本金。

  

  4小时图目前在中轨中性位置,上轨承压,回测点就是接近下轨,但由于昨日横向下跌空间较大,一步到位没修正,今日也不过分看空,加上周线收官,本周开盘价在1393,此位要反复进行争夺,最终周线要争夺收盘阴阳线,结合昨日二次下跌口1417.50承压,此位是今日弱势临界点,反弹不过1417.50短线偏空,操作上先反弹则先空一次,压力1412,1417。若是亚欧盘不反弹,就这样弱势下跌,先见到1395-1393则反手做多看个反弹修正,最终还是在1385上方震荡收尾周线,就是看具体区间的波动。

  

  7月12日黄金操作建议:

  

  ①反弹1413空,止损1418,目标1403-1398;

  

  ②若亚欧盘直接下跌先见到1396-1397则先短多,止损1392,目标1406-1408

  

  徐穆雯认证知名分析师,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操作风格稳健果断,熟悉国际国内金融市场和全球主要经济体的发展状况并研究经济周期以及经济政策的动向,关注国际商品市场资金动向。熟悉国际、国内金融市场,有着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