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沅聪:美联储和欧银将降息,黄金做多亦是必然

时间: 2019-07-12 11:52: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昨日金价与前一日的下探回升形成鲜明的对比,昨日金价再度承压回落,有点过山车的感觉,也彰显了上方阻力是有效的,金价想要进一步的上涨打开上行空间,就必须得突破上方1438一线的高点阻力,自从金价突破1375一线的阻力后,最近一

昨日金价与前一日的下探回升形成鲜明的对比,昨日金价再度承压回落,有点过山车的感觉,也彰显了上方阻力是有效的,金价想要进一步的上涨打开上行空间,就必须得突破上方1438一线的高点阻力,自从金价突破1375一线的阻力后,最近一段时间来看高位大区间回来震荡,不要追涨杀跌,昨日笔者思路是回撤做多,不过回撤的空间还是有点出乎乎了意料,昨日金价虽然收阴但是从整体形态来看,金价仍然处于上涨旗型旗面的形态之中,因此日内思路依旧是低位布局看涨黄金不变。

  

  消息面,鲍威尔周四在参议院做证词报告时表示,货币政策并没有预期的那样宽松,美联储已经暗示有加大宽松的空间。美联储准备采取行动维持经济扩张。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美联储的政策宽松理由已经增强,而亚特兰大和里士满联储主席质疑7月降息的必要性。此外,美国6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上升0.3%,创下近一年半来最大升幅;另一份积极的经济报告显示,截至7月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经季节因素调整后下降至20.9万人,为4月以来最低准。可关注笔者公众號张沅聪获取做单方式。

  

  技术面来看,昨日金价承压收低日线以中阴柱收尾,由于近期金价强弱转换频繁,布林带三轨再度转变为收口形态运行,短期金价依旧是企稳在各期均线以及布林带中轨之上,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布林带中轨依旧是保持上扬的形态运行,其他各期均线多头形态排列只是短期上行暂缓,sto快慢线金价维持在50轴上方继续向超买区域运行,macd快慢线高位死叉小幅向下延伸,绿能维持小幅度慢节奏的放量,整体来看,日线依旧是多头占据优势,由于昨日的收阴导致动能上有所消耗。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维持走平形态运行,5/10日均线死叉还未向下形成放量,目前金价虽然企稳在布林带中轨之上运行,但是承压于5/10日均线并且也限制了金价反弹空间,其他各期均线多头排列,但是由于缺乏动能的指引,因此短期暂时无法作为参考,sto快慢线超卖区区域附近形成金叉小幅度向上延伸,macd快慢线0轴附近平行运行,红能放量减缓维持小幅度慢节奏运行,整体来看,短期金价偏向弱势运行,但是但由于昨日横向下跌空间较大,今日也不过分看空。

  

  黄金策略:昨日金价冲高1426一线承压震荡回调,回调空间和力度还是很大的,今日周线收官,本周开盘价在1393,此位要反复进行争夺,结合昨日二次下跌口1417承压,此位是今日弱势临界点,下方支撑1401,日内1401布局低多看个反弹修正,止损1396,目标1417-1426。可关注笔者公众號张沅聪获取做单方式。

  

  张沅聪

  

  2019-7-12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