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从10万到100万,皇御环球推荐最能赚钱的产品

时间: 2019-07-12 11:07: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现货黄金——避险之王,财富也可舒适增长!

  如果您从没有做过即期交易,那么现货黄金是很好的开始。现货黄金与美元呈负相关,美联储降息、美国经济数据走弱,就是做多机会(反之做空)。大家对黄金的价值较为熟悉,交易时更好理解。下半年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黄金一日波动最高达到50美元之多!

  国际汇商品牌皇御环球,现货黄金投资产品,每手保证金仅为1000美元,约130倍杠杆,每波动0.1美元,每手即可赚10美元差价,盈利也是手到拈来。

  欧元/美元——全球交易量第一的外汇货币对

  美元是最著名的避险货币,而欧债危机令欧元风险属性突出,欧元兑美元交易量全球第一。欧洲央行不断祭出货币宽松政策以刺激经济,作为全球占有量最大的两种货币,欧元美元投资前景十分可期。

  皇御环球提供200倍欧元美元差价合约,交易点差低至1.2点子,0.01手起交易,即最低5欧元(约合5.6美元或RMB39元)即可入市交易。

  现货原油 ——“黑金”最具潜力的短线品种  

  原油,又称“黑金”,是一种不可再生的天然能源,和黄金一样总量一定,价值珍贵。原油主产区主要在美国、俄罗斯及中东,为T+0、双向、保证金交易产品,每周的EIA、OPEC会议与原油产量直接相关,可致美油、布油价格巨震,行情频发,油市遍地都是捡钱机会。

  受生产国地缘政治影响,原油价格波动频繁,原油每波动1美元,可盈利1000美元/手。

  上面3种交易产品,当日即可平仓,在短线交易产品领域,均展现强大的盈利能力。2019年的下半场,资产欲从10万跳跃到100万,您只需要3步:

  1、开立皇御环球MT5账号;

  2、选择皇御环球推荐热门产品;

  3、提取收益。

  皇御环球持有发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Saint Vincent and the Grenadines)牌照(注册号:24398 IBC  2017),为提供外汇、金银、原油等多种热门投资产品,其中不乏日波动几十美金的超级品种。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