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铸博皇御交易提示:黄金急失1400!2分钟看懂多头3大焦虑

时间: 2019-07-11 15:07: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连续2周突破1400后,黄金实际已脱颖而出,成为交易市场香饽饽。尽管由于上周非农数据向好,黄金大跌20美金。不过多头并未完全退散,转而等待时机。

  在“买”“卖”双方激烈争夺下,现货黄金徘徊于1390关口附近。

  千四关口是多空必争之地:向上可创新高,向下有充裕调整空间。高处不胜寒,3大焦虑令黄金多头草木皆兵,上涨的主要动力“美联储降息”与多头最大疑虑“经济增长强劲、美元反攻”两相较劲。

1.jpg

  (图/铸博皇御官网)

  焦虑一:美国经济数据忽好忽坏

  非农数据加深了人们对降息的疑虑。7月5日,美国劳工部公布非农数据22.4万,前值仅7.5万人,然而相对的,美国失业率录得3.7%,不降反升(前值3.6%)。

  在已公布的数据中,美国5月营建支出月率-0.8%(不如预期0%),5月工厂订单月率录得-0.7%(低于前值-1.2%及-0.5%),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录得55.1(弱于预期)。

  多项数据表明,美国制造业、建筑业及非制造业增速有所下滑。不过,就业市场的强劲,又显示美国经济依旧稳健,数据削弱降息预期,美元指数获得支撑。

  焦虑二:就算降息也已被消化?

  美联储降息靴子未落地,黄金已率先涨近百美元,趋近1400。如你所见,也许降息的影响已逐渐被消化。如碰上“卖预期,买事实”,美元暴涨,黄金可能不涨反跌。

  目前,7月降息概率仍为100%,市场普遍押注FED降息25个基点。此前有20-30%的几率会降息50个基点,当下仅维持5%,浓厚的降息氛围有所缓解。

  2019年,若美联储仅仅降息一次或25个基点,可能无法为黄金提供更多的上行动能了。

  美联储对降息持开放态度,但并没有明显倾向。说的直白点,经济数据无明显下滑时,年内降息幅度不会很大。

  焦虑三:美债收益率曲线之“变”

  大约一个月前,鲍威尔的变脸,是黄金牛市的开端。一个月后的7月10日,鲍威尔亲自就“经济和美联储货币政策”展开国会作证。

  然而,多头最大的疑虑也许不止鲍威尔,还有一项指标考验:收益率曲线。收益率曲线是预示经济衰退风险的指标。

  经济学家埃尔-埃利安表示,除非美联储犯下重大错误,否则2020年前美国暂无衰退风险。

  美国经济是否有衰退风险?美元是否过于强劲,如答案为是,则黄金牛市还远未结束!

  而如收益率曲线平滑,倒挂消退,美国经济暂无衰退风险,牛市行情就面临挑战。

  唯有降息预期继续升温时,黄金就仍有望自1390向上冲至新高。

  现货黄金目下进可攻,退可守,涨跌皆可赚,马上加入铸博皇御——六年安全运营平台,10美元就能投资,并享全行至优30美元点差回赠,投资成本低至万分之0.6!平台全年24小时开放安全存取,取款2小时到账!快捷投资、迅速盈利,尽在铸博皇御交易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