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卡塔尔金融中心参与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探讨第四次工业革命

时间: 2019-07-11 14:07: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年7月11日 卡塔尔多哈——作为全球发展最快的主要在岸商业金融中心之一,卡塔尔金融中心(QFC)日前参加了在中国大连举办的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会议主题为“领导力4.0: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

\

  卡塔尔金融中心管理部门首席执行官Yousuf Mohamed Al-Jaida及业务发展部门董事总经理Sheikha Alanoud Bint Hamad Al-Thani与世界各地的杰出商业领袖共同参与圆桌会议,议题是为第四次工业革命规划未来投资和另类投资策略,推动经济多元化。

  卡塔尔金融中心管理部门首席执行官Yousuf Mohamed Al-Jaida认为:“卡塔尔和卡塔尔金融中心致力于可持续经济发展,这一直是国之重点,特别是全球经济正处于第四次工业革命的转型时期。经济数字化不仅带来特有的挑战,也催生了涵盖金融科技和体育等行业的巨大机遇,因此卡塔尔金融中心将战略重点布局于这些行业。”

  Al-Jaida说,“新领军者年会吸引全球思想领袖和企业家汇聚一堂,探讨变革及其他重要议题。年会提供这个特别的机会,共同应对全球挑战和机遇。”

  起始于2007年的新领军者年会于中国举办,此次吸引了1,500名来自“全球成长型企业”的代表参会,它们主要来自发展迅速的新兴国家,例如中国、印度、俄罗斯、墨西哥和巴西。同时也包括一些发达国家的企业、全球各地的下一代领导者及科技先锋。

  卡塔尔金融中心业务发展部门董事总经理Sheikha Alanoud Bint Hamad Al-Thani表示:“工业革命将继续大幅改变职场和商业世界,因此积极投身科技和经济转变刻不容缓。随之,应探索另类投资策略以确保经济多元化的推进,这也是卡塔尔金融中心成立以来一直践行的重要任务之一。”

  Al-Thani同时表示:“同样重要的是,要经受住全球变化,应认识到新业者正在打破既有的行业格局,这也是为什么新领军者年会特别重要的原因。”

  卡塔尔金融中心是一家在岸金融机构,为在此注册的公司提供富有竞争力的环境,其中包括:英美普通法为基础的法律环境、任意货币交易、高达100%的外资持有比例、100%利润汇回本国、针对国内经营收入的10%企业税、与81个国家签署的避免双重征税协议等。

  ENDS

  关于卡塔尔金融中心

  卡塔尔金融中心(QFC)设于多哈,是一家在岸商业和金融中心,为在卡塔尔和该地区经营的公司提供优越的商务平台。卡塔尔金融中心拥有自主的法律、监管、税务和商业环境,提供福利包括,100%外资持有比例、100%利润汇回本国比例、针对国内经营收入富有竞争力的10%企业税税率。卡塔尔金融中心欢迎各种金融或非金融服务公司的加入。

  如需了解更多卡塔尔金融中心注册企业可享受的活动和福利,请访问官网.

  @QFCAuthority | #QFCMeansBusiness

  MEDIA CONTACTSQFC: Hala Kassab | T. +974 3300 0216 | E. h.kassab@qfc.qaBLJ Worldwide: Shrief Fadl | +974 7021 8258| E. shrieff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