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对庄为2019昆明国际石博览会合作伙伴,受邀参加发布会

时间: 2019-07-10 11:07: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7月9日上午,2019昆明国际石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昆明海埂会堂玉兰厅举行。发布会就本届石博会的筹备情况、工作安排、展会亮点及各石产业发展情况、展会主题等做了详细说明,对庄翡翠市场作为本届石博会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出席参加此次发布会并台上发言。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嘉宾主要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中国国际商会云南商会会长刘光溪先生,《中国翡翠》杂志主编王余芳女士以及对庄翡翠市场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李戈先生。另外,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各大主流新闻媒体,以及参展单位,各界石展及珠宝人士。

对庄翡翠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李戈先生出席本届石博会新闻发布会

各大新闻媒体参与本次新闻发布会活动

据悉,2019中国昆明国际石博览会将于2019年7月10日至15日举办。

对庄自创业以来,便提供线上翡翠交易,运用“互联网+”的手段宣传推广中华玉文化,并将此作为使命。这正与本届石博会的主题不谋而合,对庄也由此作为重要嘉宾出席活动,把我们根源性的玉文化更好的展现给更广大爱玉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本届石博会将使用1-7号展厅及中心广场进行展出,展览面积达6.5万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2800多个。对庄作为参展单位,占据两大展区,分别是3号馆3T16、以及4号馆C5。届时,对庄将与中国翡翠共同直播,并邀请相关嘉宾进行采访。一直以来,对庄都十分关注玉石市场文化的发展走向,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适应新常态、布局新零售、发展新思维是传统行业发展创新的必经之路,而古老的翡翠行业也是如此。在当今的玉石珠宝行业,突破与革新才是关键。对庄翡翠作为互联网源头翡翠品牌平台,推出创新型的直播销售模式带动了行业发展,在玉石圈起了重要作用。

发布会上,对庄翡翠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李戈先生作为本届石博会战略合作伙伴进行发言。这是对庄翡翠首次和石博会展开合作,深入参与了展会的筹备、实施,并且将利用直播、自媒体的方式,多方位、多角度对本次石博会进行宣传报道。

对庄代表李戈先生新闻发布会现场发言

李戈先生表示,2019年是珠宝行业线上化高速发展的一年,直播的形式打破了人、货、场的空间限制,为翡翠珠宝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当下,在国家创新驱动政策引领下,互联网+、跨界整合、IP效应、文化传承与创新……滚滚浪潮,势不可挡,全国各地文化产业发展正迈开坚实步伐。本届石博会期间,对庄将会充分发挥自身线上优势,利用直播、自媒体等方式向外界输出石博会,扩大石博会影响力的同时,让更多人感受到玉石文化。

本次石博会已经正式开始,为期六天。活动期间,大家可以参与现场直播代购、看展览,欣赏艺术品等,或登录对庄翡翠APP观看直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