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乐恩集团股权计划全面启动!微 商首家股权分配企业!

时间: 2019-07-10 09:07: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微 商行业“首家”实现股权分配的企业诞生!

乐恩集团股权计划全面启动!

乐恩集团第一批股东荣耀加冕!

在行业升级的大环境下,全方位赋能经销商已经成了企业的重要使命。对乐恩集团来说,带领经销商一同成长是企业的重要使命。在这个6月,乐恩集团再次集结百名千万级CEO游学沙巴,同时启动了乐恩的重要战略布局——股权分配计划。

微 商行业“首家”实现股权分配的企业

在乐恩集团创始人林芳芳看来:“企业,绝对不是一个人可以组成的,需要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大争之世,一切的竞争都将化为人才之争。人才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和核心要素。只有回到人才、服务于人才才能做到价值最大化。”正是创始人的大格局与大爱价值观的影响下,催生了这一股权分配计划。

在高层培训会议上,正式启动了股权分配计划,首批原始代理成为小怪瘦股东合伙人!乐恩,成为第一个实现股权分配的微 商企业!这一领先微 商行业的战略举措,必将带动乐恩迈向全新未来,开启企业发展新篇章。

战略决定企业的未来竞争格局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乐恩确定了五大战略,以便长久推动企业化进程、完成企业化架构建设。五大战略作为长久的发展战略,需要全面的战略规划与实施执行。而股权分配计划,就是五大战略之一。

系统化、规范化的股权分配计划,将作为实现这一战略的重要举措,将为乐恩未来的经营工作、资本动作确定明确的方向。同时,在企业架构的不断完善中,加深品牌的价值,更彻底地助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升企业价值。

五年内释放30%股权给乐恩人才

对所有经销商来说,股权分配计划将是对他们的直接激励,意味着每一位经销商都有可视化的上升空间。自创立以来,本着“快乐做事、感恩做人”企业宗旨,乐恩集团一直在完善人才培育体系,以实现每个人的价值发展。

未来,乐恩将在五年内释放30%的股权给达到一定条件及价值观一致的乐恩人才。而现在,乐恩已成功迈出第一步。只要经销商足够优秀、足够努力,就能在打开财富之门的同时量化自身贡献、实现价值、成就自我,共同推动乐恩的企业化进程。而此次的股权分配,只是一个开始。每一位经销商,都将有机会成为乐恩未来的合伙人!

兼顾事业战略与股权规划的乐恩集团,不仅将通过这一举措实现股权价值的最大化,推进企业价值的构建,还将不断引入新鲜的血液,将优秀的合伙人与人才凝聚在一起,达成人才价值的最大化。

乐恩集团创始人林芳芳相信,在乐恩这一创业的梦想平台,每一位经销商都能实现口袋富有、内心富足,携手走向未来,共同领衔微 商行业发展,成为微 商行业的领先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