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惠家副总经理张林获评“年度财经创新人物”

时间: 2019-07-09 17:07: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7月6日,“2019创新中国”第二届中国新商业领导力峰会暨年度中国财经创新盛典在上海成功举行。金惠家副总经理张林先生受邀参会,并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成果,获评“年度财经创新人物”,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

金惠家副总经理张林先生获评“年度财经创新人物”

本次峰会以“创新”为主题,旨在搭建交流平台,论道新商业、对话新经济、思辨财富机遇。峰会邀请了来自多个领域的行业精英发表主题演讲,分享商业经验,畅谈对创新的见解,探讨行业发展方向。同时,峰会也对在行业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管理模式和商业模式具有创新性、具有较大成长潜力、在一段时间内将取得更大发展目标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评选,并发布相应的榜单。

\

峰会现场

金惠家副总经理张林先生获邀参加了本次峰会,并最终位列“年度财经创新人物”榜单,彰显了其在金融创新领域的强大影响力。张林先生是金惠家联合创始人,是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硕士,曾任金投科技创新总监、副总经理,成都市科技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业务负责人,具备多年的金融产品设计及互联网行业从业经验。

\

金惠家副总经理张林先生

目前,张林先生负责金惠家的整体运营,在他的领导下,金惠家秉承“科技赋能金融,平台连接产业”的理念,丰富了金惠家app中针对C端客户的场景化金融产品,打造了帮助货车司机实现智能化接单赚钱的“到拉”物流服务平台。同时,在公司战略布局商业保理、融资租赁、供应链管理等领域的过程中,张林先生负责组建了金惠家商业保理有限公司、金惠家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泰惠天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三家子公司,帮助公司拓展业务板块,构建金惠家自己的金融业务闭环。

\

此次获奖,对张林先生而言可谓实至名归,未来,他将引领金惠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依托公司在金融科技领域的研发、创新实力,打造连接金融、产业服务的金融科技平台,实现与客户共发展,与社会同进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