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为何最好的中国企业,都成了美国上市公司?

时间: 2019-07-09 14:07: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家企业应该赴美上市还是留在境内选择A股上市一直是一个充满争议的焦点问题,那么对于企业来说到底是应该选择成为“美股”还是“A股”呢?为什么阿里、京东、百度等这些科技互联网、电商巨头们不在国内上市而是不远万里投身美国证券市场呢?

  想来能把公司做上市的大佬们都不会是木头,弃A股赴美上市无疑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对于国内A股上市大家应该多少都有些了解,A股上市的上市机制、审核制度、上市条件等等都是比较严格、复杂的,没有一家企业可以随随便便的在A股上市。研究后发现这些企业之所以放弃A股选择上市美股主要有以下几点对比:

\

  2017年,中国企业迎来赴美上市高潮,当年有28家中国公司登陆美国股票市场。2018年赴美上市高潮延续,目前已有B站、爱奇艺、虎牙直播等先后赴美上市。2019年,国内中小企业赴美上市已然成为趋势。放眼全球,美国资本市场依然是最成熟的市场,政策稳定,规则明确。对比之下,新兴市场规则经常发生变化。特别是国内资本市场对企业在A股IPO设立的门槛,迫使越来越多的企业寻求海外融资并在融资之路上通过合规合理的市值管理来辅助公司的可持续性发展。

  公开市场展现出企业的内在价值,保持企业的一二级市场联动显得尤为紧迫与重要,很多企业表示自己的市值被低估,流动性差、融资难度大无法顺利融资等等,这一系列的问题则归结于市值管理的重要性。

  目前美股市场上做一级上市的机构多如牛毛,大部分是中介混子居多,同样大部分二级市场市值维护的机构缺乏专业性,无法保证一二级市场协调联动。而黑牛市值管理的制胜关键是一二级市场的全线贯通式市值管理服务,既给你买好车,还给你配司机,辅助上市企业解决企业资本运作过程中的难题与危机。

云图片

  黑牛市值管理(BLACKBULL MVM)创立于2010年,是唯一一家专注于美股一二级市场联动的综合性市值管理机构,可为美股上市公司提供市值管理相关服务,定制专属配套解决方案。黑牛核心成员均有十年以上的华尔街美股投资实战经验,立足于国际经济市场,为全球近百家企业、机构、上市公司提供过市值管理相关的咨询服务与技术支持,业务合作伙伴遍布全球数十个国家及地区。涉猎业务主要有美股一级市场上市孵化、美股二级市场市值管理,一二级市场联动,以及市值管理增值业务等几大主营业务方向。黑牛专业的美股一级市场上市运作团队,有足够的能力客户提供募资、协议行权、升板/保壳、反向收购等多种细分业务。黑牛市值管理团队拥有金融投资领域十数年的市值管理实战经验,可为企业量身定制美股二级市场市值管理方案,跟踪监控解决上市公司市值管理过程中所面临的突发难题与危机,协调一二级市场联动。黑牛市值管理增值业务主要有金融产品OEM、商务舆情监测、项目宣传推广、业务资源对接等几个业务方向。

  黑牛凭借着多年的行业深耕,拥有丰富的渠道、资源和高净值的商务合作伙伴,技术与模式日益趋于成熟完善,在业务资源对接与项目宣传推广方面黑牛专业化的运作团队有着先天优势与自信。黑牛市值管理的存在可以让你的企业在运作上更加的高效多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