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轻能焕新2019,定义新轻年生活方式

时间: 2019-07-08 21:07: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轻能产品做出全面调整,定位为你带来健康活力的好伙伴,并以年轻、乐观、正能量的全新形象,出现在消费者的面前。在经过从产品、包装到品牌等一系列的整合营销动作,轻能成功进入到广大年轻人的视野,并极大收获了他们的品牌好感度。

如果你还没被轻能种草,那就一起来仔细了解下吧!

浓于口、轻于心,三元轻能优酪乳轻心上市!

2019,三元轻能优酪乳为年轻人量身定制。重新调整配方,严选好牧场、纯鲜奶发酵,让口感更加浓醇甜滑;特别添加的国家益生菌,保持美好口味的同时,顺畅肠道让身心更加轻松;此外8%的优质果酱,让轻能多了黄桃、蓝莓等口味,满足多彩个性年轻人的不同选择。

同时,全新的轻能在包装设计上整体更加突出浓郁口味。态度瓶和活动瓶的加入,既拉近了与年轻人的距离,也强化了产品的社交属性。

   爱美味、爱营养、轻松show生活,轻能特意为这些“轻客”们拍摄了三部TVC广告片,生动直接地传达出产品“浓于口、轻于心”的品牌形象。

    

好歌榜上有名,轻能浓醇到心。三元轻能独家冠名北京卫视《中歌会》!

《中歌会》,北京卫视2019年第二季度重点打造的一档音乐牌照节目。三元轻能优酪乳作为其独家冠名品牌,为其注入更多的惊喜与活力,携手为歌迷们奉献出了一场天籁之音的视听盛宴。

不断涌现的先锋式内容创新,陶喆、腾格尔、黄绮珊、赵传、许飞等各类明星唱将的实力集结,提供了高品质和高水准的保证。此外,节目聚焦了全新演绎的经典音乐作品、年度热歌以及原创新作,以及每期都在微博自产各种热点话题,吸引了一众年轻人的眼球与喜爱,纷纷为其打call冲榜!

一场前所未有的全新音乐节目,一款全新升级的轻能优酪乳。轻能为选手和观众提供满满正能量的同时,也阐述了新轻年的生活就该是“年轻的能量,就是榜样!”

新轻年,正能量。轻能携手搜狐狐友甄选国民校草!

焕新的三元轻能优酪乳,不仅有浓郁顺滑的口感,更有出众的颜值。本次,更携手搜狐网站,独家赞助了“2019年国民校草大赛”,寻找同样与三元轻能优酪乳内外兼修的优质偶像。选手们在舞台上大展才艺,释放梦想激情,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三元轻能家族“新轻年,正能量”的品牌精神,为这个夏天镌刻下璀璨的青春印记。

而7月12日,也即将迎来最终决赛,20位晋级校草候选人将角逐十强之席,更有人气票选出来的新“轻”年也同步揭晓!

浓于口,轻于心。从产品到品牌、从口感到颜值、相信凭借着品质与团队用心,三元轻能优酪乳将会带给我们的更多惊喜!

这个夏天,跟轻能一起嗨起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