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正规贵金属平台,选择远东贵金属

时间: 2019-07-08 17:07: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现货黄金是相当不错的投资工具,因为门槛低、杠杆比例高、交易制度灵活,所以在国内市场普及得很快。但由于缺乏监管,这个行业一度乱象重生,导致投资者对国内平台的信任度跌至了冰点,所以在国内投资现货黄金,挑选正规的平台是关键。那么,怎么挑选国内贵金属交易正规平台呢?

  在大规模的整顿之后,那些资质不及格的交易所和平台已经遭到了清理,而在剩下来有资格继续经营的交易所中,只有上海黄金交易所一家是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家级交易场所,此外天津和广东的贵金属交易中心属于省级的平台,其余绝大多数都只是地方性的平台,实在不太值得参与。

  所以内地投资者在选择现货黄金平台时,最好还是到国内的商业银行,参与由它们代理的上金所的白银T+D,有10倍左右的资金杠杆,全天早、午、晚共有10小时的行情,投资者可通过网银的相关功能,或者上金所的官方手机APP进行交易。至于选择哪家银行的代理服务,投资者可以根据平常对其服务的认可度做出选择。

  虽然银行的黄金交易值得大家放心参与,但它毕竟不是以美元计价的正宗现货黄金产品,其参与者基本局限于国内,其走势无法全面地反映全球的供求情况。相比之下,香港的正规平台有完全与国际接轨的现货黄金交易,而且杠杆是黄金T+D的数倍,全天有22个小时的不间断行情。

  国内贵金属交易正规平台哪个比较好

  香港远东是香港地区活跃经营的贵金属平台,资质得到香港金银业贸易场的AA级认可,它采用安全的交易模式来确保交易的公正性,是投资者投资贵金属的又一可靠之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