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御儿堂即将亮相36届上海国际婚 纱摄影器材展

时间: 2019-07-08 14:07: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打造儿童摄影+小儿推拿完整嫁接体系

  作为亚洲乃至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第36展上海国际婚 纱摄影器材展即将在7月10-12号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次展会汇集了数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集中展示新品、互动体验、商贸洽谈和技术交流,对于进一步了解婚庆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更好的展示及推广御儿堂小儿推拿品牌,提升品牌“软实力”,促进日后运营工作更具专业性、针对性和成效性有着良好的意义。

\

  随着儿童影楼的数量在近两年不断的增加,已经有很多儿童影楼的经营者跟不上市场的变化,被市场无情地淘汰掉。很多地区的龙头儿童摄影,在新的竞争者出现后都败下阵来,甚至销声匿迹。

  要想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就不许不断的求新求变。更要纵观全局,把握时机,21世纪是健康事业蓬勃发展的新时代,在国家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后,新生儿出生率大幅上升,为小儿推拿行业带来了巨大商机。

\

  御儿堂颠覆了传统经营理念,打造出全新盈利模式。通过儿童摄影和小儿推拿的丰富嫁接经验,总结和完善了一套完整的儿童摄影嫁接小儿推拿体系。我们的体系是专为摄影行业的您量身打造的,因为我们做了16年小儿推拿,我们知道儿童市场的优势和劣势;因为我们做了5年小儿推拿嫁接儿童摄影,我们知道探索实践中如何前行!

\

  御儿堂正是因为有着多年实践的小儿推拿嫁接经验,完整有效的嫁接体系,以及诸多同业与我们砥砺前行的信念,我们才拥有更加强劲的动力和更加笃定的信心,与各位加盟总裁携手共赢,共创巅峰!让更多的儿童摄影机构把小儿推拿项目完美的植入店内,通过资源的再利用,让企业盈利最大化,同时肩负社会责任,让更多的妈妈们健康、美丽,幸福整个家庭!

  时间 :7月10日至7月12日

  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上海青浦区盈港东路168号

  御儿堂展位 6.2J13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