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安全引领中聚明投 科技驱动停车产业

时间: 2019-07-08 14:07: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智能停车场通过智能设备使感应卡记录车辆及持卡人进出的相关信息,同时对其信息加以运算、传送并通过字符显示、语音播报等人机界面转化成人工能够辨别和判断的信号,从而实现计时收费、车辆管理等目地。

  停车场并不仅仅是提供一个停车的地方,而是通过引进现代科技和现代管理理念,使停车场更为智能化与人性化。中聚明投管理中心投资的智能停车场全部应用中最新的技术,全部普及。停车场要联网运行,先进的智能化管理、引导、反向寻车系统要充分普及,同时驾车者的文明素质也要逐渐提高,不然即使再现代化的系统也不能无人化运营。

  中聚明投管理中心研究发现,国内城市大、人口多、建筑物体量大、停车场车位多、停车场之间的间距大等,再加上国内的人员文明素质较低,停车场还要负责车辆的安全,所以,要求智能管理系统要能实现防盗、车位引导、反向寻车、车牌识别对比、快速出入、多费率、多功能停车卡等要求,国外的产品很难适应。

  城市需求、政策支持、前景大好,种种好利掺杂在一起,被人誉为“获取互联网入口下一个主战场”的智慧停车,在科技的力量下拥抱着下一个蓝海。中聚明投聚焦智能停车场领域,专注智能停车场项目产融结合,也已投资武汉、合肥、宁波、济南等多个智能停车场项目。

  以中聚明投战略合作伙伴北京紫光为例,除了各种停车管理系统外,还投资运营了51park无忧停车网站,目前主要在北京开展业务,它主要实现网上车位查询、车位预定、月卡交易、错时停车、预约洗车等功能,为会员提供多种人性化服务。有手机客户端软件供智能手机客户免费下载。

  科技驱动智能停车场,中聚明投管理中心作为产融结合平台,更为注重安全。中聚明投管理中心拥有国家颁发的金融许可证、经营许可证等等,是正规的投资平台。同时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对中聚明投管理中心的每一笔投资提供100%本利保障,平台设立风险备用金,对本利承诺全额垫付,这样投资者的投资就可以做到安全、有保障。

  中聚明投对接了武汉、沈阳、济南、青岛等智能停车场全部具备科技力量,确保长期领先,长期具备竞争力。无人化服务逐渐普及,由于我国的劳动力成本快速上升,停车场的自动化程度将越来越高,管理人员逐渐减少,直至实现无人化服务。立体车库增多,我国城市人口多、密度大,土地成本高,立体车库具有占地少、利用率高、进出方便等优势,将会快速发展。

  中聚明投平台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满怀“真诚做人,真态做事”的热忱;秉承着“优质产品,优质服务”的精品意识与理念,从法律安全保障、资金安全保障和信息安全保障三大板块入手,层层审核,确保账户风控与投资者的投资安全,做到广大投资者身边最专业的交易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