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华科闪云-世界区块链3.0行业领导者

时间: 2019-07-08 12:07: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从区块链1.0时代的比特币,再到区块链2.0时代的以太坊,发展到现如今区块链3.0时代的IPFS星际文件系统。区块链技术对于应用落地的需求已极其迫切。过去,基于HTTP协议的中心化网络安全性低,运营成本高且效率低下。现在取而代之的是IPFS去中心化,安全且成本低廉的高效网络。

IPFS旨在建立一个去中心化的文件存储和分享网络,这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和激动人心的愿景 。然而,没有激励的驱动,谁来提供这些存储?如何防止垃圾文件耗费系统资源?文件如何才能得到最高效率的分发?这些问题不回答,这个网络就难以真正发挥它本来应该具有的价值。

\

2019年,伴随着区块链的3.0时代,区块链商业场景运用的出现,华科闪云应运而生!

\

华科闪云是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云节点存储研发生产商和云节点服务商,重点服务于区块链3.0的代表——IPFS生态矿机,研究Filecoin的运行机制,优化IDC机房配置,为全球网络存储用户、数字资产用户提供优质的软硬件服务,为企业提供分布式存储解决方案,同时积极搭建IPFS生态链圈,为IPFS生态体系的不同层次参与者提供包括存储器、数据中心、托管、数据支持、应用开发、知识服务等在内的全方位立体化服务。

总部位于广州市,2018年在西安成立华科闪云西北运营中心,并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深度合作。

早前的6月,华科闪云1期数据中心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西安数据中心(基地)落成。

更是在较早前的5月,作为中国国内首批IPFS生态布道者,应邀参与了Filecoin项目官方的视频电话会议。会议上介绍了Filecoin的发展轨迹及未来规划,和相关IPFS/Filecoin项目的现场问答。

作为一匹区块链3.0的黑马,华科闪云已在广州,深圳,西安3地建成了数据中心,

接下来,华科会在全中国23个省,30多个地市级城市,搭建各地的数据中心,

未来,华科闪云将持续致力于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分布式数据存储服务商,版图将遍布全球。

华科会一直秉持着让区块链生态更丰富、更有趣、更安全的一贯原则,

为IPFS生态体系的各层次参与者提供存储器、数据支持、知识服务、应用开发、以及高效的分布式存储解决方案,

并积极探索为人工智能领域注入多元化的应用,为边缘计算提供可靠有效的市场策略,

致力推动区块链行业的规范发展,让每个人都能安全、高效、轻松的享受IPFS节点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