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富格林投资实力驳斥疑似套牌骗局言论 应邀接受央视《华人楷模》采访

时间: 2019-07-04 16:07: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前言 近日,受到央视 《华人楷模》栏目组 的盛情邀请,富格林投资总监周炜浩接受了栏目组记者的专访, 富格林 投资实力 驳斥 疑似 套牌骗局言论

  近日,富格林投资受到央视《华人楷模》栏目组的盛情邀请,富格林投资总监周炜浩接受了栏目组记者的专访,实力驳斥疑似套牌骗局言论。《华人楷模》栏目由世界华人创业楷模协会与华人频道联合推出,主要邀请国内外华人楷模、传奇人物、热点人物等杰出人物进行访谈,如地产界传奇人物李嘉诚、百度创始人李彦宏等均接受过该栏目采访,栏目旨在通过访谈人物经历鼓励每一个怀揣梦想的人努力创造价值。受访期间,周炜浩先生分享了个人经历和富格林集团近十年来的成就,以及对公司未来的展望。

\

  周炜浩总监专访中表示,回首过去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来,网络信息技术日新月异,互联网全面融入各个领域,引领了社会生产新变革,也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提供了机遇,他也借此契机加入富格林集团发展大中华区的金融业务,并担任富格林投资集团董事兼市场总监,负责富格林投资的日常运营。

\


  周炜浩总监总监介绍,富格林投资自2010年立足大中华已有近10年,主要专注于为华人提供一站式优质金融服务。回想初始阶段直至当下,富格林投资可谓“大浪淘尽始见金”,历经崭露头角到资质实力雄厚的阶段性演变,周炜浩总监有感于种种荣誉和成就都源于多年来始终不断坚持推陈出新的决心和定位。与此同时,富格林投资在获得广大投资者的一致好评之余,也荣获多个国际性奖项,譬如“中国十大品牌”,“史蒂夫最佳服务奖”,“最佳高频交易经纪商”等多个奖项,同时也是香港金银业贸易场以及上海黄金交易所成员,多年来有口皆碑的优秀企业品质吸引了央视华人楷模栏目组的盛情邀约访谈。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富格林投资访谈备受社会各界瞩目和关注,今日头条、天天快报、搜狐等知名媒体也争相报道了此次采访。

  周炜浩总监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表示,关于“华人楷模”的理解,他是这样认为的,楷模意味着树立典范,以点带面,进一步推动个人和企业更深入更长远的发展。对个人而言,一个好的企业更能充分施展和体验个人才华,而企业的发展也源于员工的劳动和创造,如同“大河涨水小河满”和“不积溪流无以成江河”是一个问题的两个方面。由此可见,个人成就与公司实力息息相关。

\

  周炜浩总监认为,与互联网金融相比,传统金融机构已无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且传统金融过度聚焦产品的高端包装,服务态度有待考究,业务模式固化,难以为群众提供便利。而富格林投资在多年发展历程中,持续不断对产品进行优化改进,协助客户接触环球投资产品,积极主动配合“粤港澳大湾区”、“湾区金融互联互通”、“一带一路”等国家政策落实,通过多元化产品和综合化服务为投资者提供专业投资渠道,成功为普惠金融开放按下加速键。同时,富格林投资更是重点挖掘客户对平台服务的需求,并通过不断升级服务体系迎合市场,为投资者提供全方位更方便快捷的服务,营造良好优质的投资环境。正因为集团坚持不懈,稳中求进的创新精神,富格林投资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突围而出,紧贴市场趋势、了解客户所需、产品服务同步化创新等优势,都成为集团多年来可持续发展的制胜关键。

\

  此外,周炜浩总监特别提及富格林投资在履行社会责任时所表现出的卓越品质。富格林投资每年透过参与及赞助不同的慈善和公益活动了解到独居老人欠缺关爱的处境和中国偏远山区儿童教育资源短缺状况,并不断以实际行动去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自富格林投资开始推行希望小学计划以来,已于云南及山西地区建有两所希望小学,并已正式启用,富格林投资义工团队更是定期探访当地多间希望小学及幼儿园,与当地小学校长及教育部门直接沟通,了解当地切实所需并及时提供物资及资源捐助。在长者关爱方面,富格林投资屡屡深入社区以节日赠送爱心礼物、聊天等互动行为对长者表达关怀,给长辈送去温暖。

  富格林投资自成立以来,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持续关注弱势群体,提供更多关爱;此外,富格林投资亦注重为内部员工提供专业培训、在职培训等,务求精益求精,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

  对于本次受邀采访,周炜浩总监表示会保持谦虚进取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坚信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互联网金融科技的普及将成为未来发展大趋势,富格林投资未来亦会继续立足香港并且会持续不断拓展各地金融市场,加大服务创新力度和产品多元化,以持续满足客户需求适应时代发展新潮流。访谈采访的拍摄耗时数天,旨在让更多市场投资者深入了解富格林投资,敬请广大投资者持续关注富格林官网,留意后续访谈节目的发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