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善心誉满城,铸博皇御获九龙乐善堂颁发“爱心企业”奖

时间: 2019-07-02 10:07: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一个健康的企业一定是一家努力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此话源于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克鲁克,它同样在铸博皇御身上得到完美体现。2019年5月17日,凭借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推动和贡献,铸博皇御在由九龙乐善堂盛大举办的「2019年度总理就职暨辖属员工联欢晚宴」上获颁“爱心企业”奖状,并赢得主办方的由衷赞誉。

  九龙乐善堂成立于1880年,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慈善团体之一,贯以“救灾纾困、赠医施药、兴学育才、安老培幼”为宗旨,配合时代需要提供教育、医疗、安老及社会服务。在过去上百年中,乐善堂组织各行热衷公益的企业力量,以增值及优质的义工服务,协助弱势社群。铸博皇御多次鼎力支持活动,募捐善款的同时也身体力行践行慈善,公益之举得到社会各界的褒赞,并引得人们争相传颂。

1.jpg

  长期以来,铸博皇御携手各大慈善机构,通过多种渠道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如,赞助并参与“蓝天下的至爱”爱心项目,派代表探访需要帮助的家庭;每逢端午、中秋等传统佳节,组织义工团队到安老院或屋苑慰问长者们,送上贴心问候。铸博皇御以实际行动,弘扬慈善精神,传递人间温暖,为无数人点燃希望之灯,成为行业学习榜样。

  作为互联网金融投资领域的前沿企业,铸博皇御除了坚持用公益反哺社会,更以责任贯穿于平台经营的各个领域。如今铸博皇御已安全运营长达6年,通过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公平透明安全的贵金属交易环境,为广大客户搭建成功基石、开拓投资乐土,晋阶成为国际一流的互联网金融品牌。

2.jpg

  作为行业的领导者,铸博皇御在未来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传播慈善理念,呼吁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公益,彰显榜样的力量。同时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不断创新,推出多元化服务,打造有利社会、有利投资者的一站式金融投资品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