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凭借研发与生产实力,V-NONH家装主材“逆势增长”

时间: 2019-06-27 17:06: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据专家表示,近期出口市场整体呈现下滑趋势,大量以出口为主导企业业绩滑落明显,部分厂商的订单持续减少,开始减产进入重新规划阶段,这是自2018年以来,外贸市场持续的经济现象,让无数出口型企业主感到坐立难安。在普遍叫苦的大环境下,V-NONH家装主材却始终高调地坚持出口美国,相比许多同行相继撤退外贸市场,V-NONH却活得生龙活虎,整体营收不减反增,简直羡煞同行。

(V-NONH卫浴柜)

据了解,V-NONH家装主材有持续发力出口市场(主要是美国)的勇气,还与其自身长久以来积蓄的实力密切相关。V-NONH长期以来专注家装主材的设计研发、生产与出口活动,多年来为V-NONH的成功出海打下了坚实基础,V-NONH不仅没有丝毫业绩下滑趋势,反而一路高歌,四处布局,准备打下这场在同行业者看来旷日持久的“攻坚战”。

V-NONH家装主材的创始人兼董事长曾公开表示,“一直以来,出口是我国60%企业的市场渠道,但受大环境的影响,作为品牌方不能‘悲天悯人’,也不能一味抱怨外在问题而忽视自身竞争力减弱的事实,据我所知,一些没有核心研发、创新能力,并单纯靠性价比和以量取胜,一旦面临增高的关税导致利润骤减,最后倒下的可能性非常大。V-NONH之所以能够处之泰然,不会受到较大影响,还与不断创新技术、转变经营方式、改善与经销商合作等方式有关,V-NONH才得以逆势增长。”

据悉,V-NONH的核心研发团队大都来自美国留学归来的科班工程师,深谙家具、家装主材、室内设计元素的专业人员,在V-NONH超50人的研发团队中,平均相关从业年龄近10年,有着极为丰富的产品设计经验,熟悉美国风、北欧风、以及融合传统家具的中式风,风格变化多端,令人目不暇接;并且,V-NONH定位中高端消费人群,所以产品无论在选材,还是设计细节、 生产环节、售后服务等流程,均让客户感到一百个放心。值得注意的是,目前V-NONH所有产品都在中国生产,需要经过海关运输至美国,然后经由当地分公司负责运送至客户家中,并提供一对一的售后服务,让客户感受到V-NONH高端服务的贴心与温暖。

V-NONH超乎同行的实力还表现在生产与市场渠道上,V-NONH不仅有着超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以及多个仓储物流基地,员工多达数千人,并包含生产线50余条,一年产量十余万;同时,V-NONH依靠美国本地完整的经销商网路,产品热销多个州,深得美国白领阶层喜爱。不完全统计,V-NONH品牌2018年整体营收超6000万,并呈不断增长之势,用杨先生的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凭借已有实力,克服新的困难,继续做好出口市场。

(V-NONH旗下大型生产工厂一览)

其实,面对不断变更的大环境,V-NONH同样在积极准备国内市场,并且主打看重生活品质的一二线、以及整体发展较好的三线城市,并通过与经销商、房地产开发商、家装服务商达成合作,为国内中高端家装主材消费者提供优良产品与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