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全球首家合约型加密银行VRB诞生,离区块链照进现实又近一步

时间: 2019-06-27 16:06: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在2019年的今天,当区块链再一次出现在公众视野的时候,已经不再仅仅只是一组组上扬的K线图。5月份全球最大的美国资产管理公司富达宣布正式进军区块链挖矿,6月中facebook的区块链项目稳定币libra震撼来袭,6月初底全球首家专注数字资产管理及增值服务的加密银行VRB发布白皮书并正式全球上线。

  区块链与现实世界之间从平行开始产生交集,富达布局行业最为底层的挖矿领域,负责数字资产的生产;facebook选择了支付与结算作为入口,libra肩负起数字资产流动的使命;而VRB加密资产银行则巧妙的选择了数字资产管理与增值服务,成为加密数字资产的护航人。

  共通而不类同,五大生态布局玩转数字资产专属银行

  VRB是由一群区块链领域的技术极客与美国百年银行Comerica Bank之间碰撞出来的全新物种,这使得生长在区块链世界的VRB加密资产银行,携带着浓浓的百年银行所独有的严谨作风。

  VRB创始团队经过对数字资产金融市场的研究,量身定制了数字资产存储、数字资产量化交易、数字资产贷款、数字资产保险、数字资产杠杆交易五大业务生态,全方位服务数字资产世界的用户,扮演着数字资产配给者的角色。

  与传统银行不同,VRB借助区块链世界去中心化网络的加持摆脱了传统银行时间、空间的限制,随时随地独立完成数字资产的配置管理。无需排队、填表、没有繁琐的身份认证程序以及最高额度的制约,真正实现来去自由的区块链愿景。

  三大核心支撑,没有一个数字资产持有者离得开VRB

  VRB以大数据、大资本及五大金融生态为核心支撑,瞄准每一位数字资产持有者的核心需求,将数字资产服务精准匹配给不同的用户群体、实现资产利用率的最大化。

  大数据将不同用户进行归类,对接不同的需求,在整个行业内建立起一条完整的数据匹配链条;大资金为VRB数字资产银行托底,成为银行的基石;而五大用户的金融生态完美涵盖当前数字资产持有人的真实需求:

  1、数字资产存储:使沉淀的数字资产也能产生丰厚的回报。

  2、数字资产贷款:沉淀资金提供给有需求的人,使资产流通产生更大的价值。

  3、数字资产量化交易:资产有了另一种更高的收益形式。

  4、数字资产保险:提高资产持有者的抗风险能力。

  5、数字资产杠杆交易:爱好冒险者的乐园,提供金融加杠杆服务收取资金费用。

  就像现实世界吃饭、呼吸一样,VRB加密资产银行会成为数字资产世界的基础元素,只要持有数字资产就离不开它。

  目前,VRB加密银行已经上线,支持比特币、以太坊、美金币、狗狗币、莱特币、达世币、比特现金等主流数字资产的参与,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合约型加密资产银行,有望成为区块链照进现实的一个里程碑碑式的项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