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五大国际卡组织助阵,招行信用卡为国人升级境外旅行福利

时间: 2019-06-27 15:06: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业内首家联合五大国际卡组织共建合作平台,一举推出力度最大的刷卡活动,并将境外旅行服务全面升级至3.0时代:6月26日,在“非常全球,刷新世界”——2019境外旅行服务升级发布会上,招商银行信用卡推出“非常全球”计划,该计划为了让持卡人拥有更好的用卡体验,全新打造“3A”优惠平台和“4O”服务平台,业内独家推出“掌上生活境外出行管家”,通过提升优惠力度,升级服务水平,为每个在境外的持卡人“刷新世界”。

 

\

五大卡组织首次联盟与招行信用卡共建合作平台

目前,招行信用卡持卡人足迹遍布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境外出行目的地分散化、需求多元化成为新趋势。聚焦这一新变化,招行信用卡推出“非常全球”计划,将境外旅行服务升级至3.0时代。在“非常全球”计划中,招行信用卡业内首家联合银联、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JCB五大国际卡组织,搭建了统一合作平台,实现同一活动标准全线路覆盖,这也是五大卡组织为了共同的愿景首次联盟。

 

\

信用卡观察人士分析,拥有全线路平台后,持卡人不用再花费大量时间研究繁琐活动规则,只需打开掌上生活App一键参与,无论去到世界任何地方,只带招行卡就够了,这就极大优化了体验。对比来看,同业合作普遍聚焦在部分支付线路,无法做到全线路覆盖,招行信用卡可以说又一次开创了具有行业标杆意义的合作形式。

1.0到3.0时代,招行信用卡境外业务三次跃迁

十几年来,招行信用卡的境外业务经历了1.0时代到3.0时代的变迁。招行信用卡中心在成立之初便率先发行国内首张符合国际标准的“一卡双币”信用卡,进军境外旅行市场。2003年,招行信用卡又在国内首家推出“境外消费人民币还款”业务,从此,我国游客开始接触“境外先消费后还款”的理念,境外旅行消费市场逐步兴起。当时,招行信用卡带领行业进入了“境外旅行服务1.0”时代。

2012年我国人均GDP已达5680美元,跃升至上中等收入国家,在经济发展带动下,境外旅行市场也保持着高增长态势。这个时候,招行信用卡紧跟持卡人的步伐打造了“非常系列”境外经营平台,聚焦热门核心目的地进行垂直化经营,开启“境外旅行服务2.0时代”。招行信用卡通过多年境外市场深耕经营,打造了非常香港、非常亚洲、非常美国、非常欧洲、非常澳新、非常日本、非常加拿大、非常迪拜、非常英伦等品牌,凭借这12大“非常目的地”的打造,让“境外旅行,就刷招商银行信用卡”的理念深入人心。

 

\

而此次发布会,标志着招行信用卡境外业务进入3.0时代。招行信用卡推出了“非常全球”计划,将境外旅行服务升级至3.0时代,招行信用卡业内首家联合银联、Visa、MasterCard、American Express、JCB五大国际卡组织,搭建了统一合作平台,实现同一活动标准全线路覆盖,这也是五大卡组织为了共同的愿景首次联盟。

“优惠”和“服务”成为两大关键词

在“非常全球”计划中,招行信用卡还特别针对持卡人最关注的优惠和服务进行升级。

一方面,提出“3A”理念,将原有优惠平台升级为支持“全品牌、全客群、全目的地”的境外返现平台,为用户提供远高于同业的返现优惠:活动期间持卡人成功领取2019元刷卡金礼包后,境外线下商户同一支付线路刷卡返现上限可达到2019元,五大支付线路累计可超过万元。

 

\

招行信用卡境外受理商户达数千万,覆盖购物、餐饮、住宿、交通等全品类商户。本次活动还与高品质商户联盟结合,覆盖境外1500家头部知名品牌超过3万家门店,切实满足持卡人各项需求。

另一方面,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出发,招行信用卡全新打造“4O”服务矩阵,基于掌上生活App搭建“境外出行管家平台”。“4O”即“一站式服务、LBS智能展示、一键报名、智能临额”,当一位掌上生活App的用户打开“境外出行管家”,就能够一站式获得覆盖行前、行中、行后的全面境外旅行服务:首先,在大数据和LBS技术的支持下,可以得到“千人千面”的专属智能体验;其次,通过一键报名,能享受全线路返现;最后,还能通过实时生效的智能临额提升境外刷卡体验。未来,针对返现等境外优惠活动,用户只需登录掌上生活App就可以完成优惠查询、活动报名、进度查询、回馈领取等一站式体验。

据悉,该平台也是同业首个针对用户的境外专属移动端,目标是让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境外出行管家。

随着全球范围内的文化互鉴与交流更顺畅、更频繁,出境游市场后续增长潜力巨大。招行信用卡多年境外深耕经营打造了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凭借支付更顺畅、境外优惠多、服务体验佳、技术优势强等,成为最多持卡人首选的境外消费信用卡品牌。此次招行信用卡推出“非常全球”计划,给原本就占优的境外业务又添了一把柴。未来,“境外旅行,就刷招商银行信用卡”的理念必将更深入人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