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e创新】数字化产融协同百企峰会27日在京启幕

时间: 2019-06-27 15:20: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由EBIA(电子商务创新推进联盟)主办,招商银行、齐商银行和友邦安达支持的“第六届在线供应链金融及供应链电子商务推进大会——数字化产融协同百企峰会”6月27日上午九时在京启幕。

由EBIA(电子商务创新推进联盟)主办,招商银行、齐商银行和友邦安达支持的“第六届在线供应链金融及供应链电子商务推进大会——数字化产融协同百企峰会”6月27日上午九时在京启幕。

1.jpg

数字化产融协同,是在线供应链金融和供应链电子商务创新发展的重要方向。作为风向标式年度盛会,本届大会以高站位、高水准、高规格为原则,以“打造数字化产融价值共同体”为主题,围绕实体企业、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紧密协同创新,有大会主题演讲、银企圆桌对话、典型案例授牌与分享、产融协同与价值共创专题论坛、数字化助力构建产融价值共同体专题论坛和招商银行“产业互联网+供应链”品牌专场等活动,吸引了国家部委、地方政府、中央企业、著名生产制造企业,金融机构、电商平台、商贸流通、物流仓储、金融服务、数字化技术等知名企业,园区、高校、科研院所、协会商会、新闻媒体等近400家单位600多位代表出席大会。

2.jpg

27日上午主旨大会由中央财经大学教授耿勇主持,EBIA(电子商务创新推进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经纬致欢迎辞,网商银行副行长唐家才发表了“推进数字化产融协同,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中国化工集团电商平台CEO宋佳佳作了题为“供应链电子商务数字化生态建设的实践与思考”的分享,EBIA智联研究院院长杨志刚发表了“走向产融结合4.0,打造数字化产融价值共同体”的专家报告。三个大会演讲,分别从银行、大企业和专家角度,就数字化产融协同对经济发展与企业转型的影响以及实施路径展开了交流与分享。 

3.jpg

主旨大会上,北京科技大学梅绍祖教授主持了圆桌对话,与邮储银行任小娟、中钢集团李红、大唐电商喻疆和兰格集团刘长庆等嘉宾们,围绕“在线供应链金融的风险来源”展开了交流与研讨。

4.jpg

主旨大会上,辽宁大学陈雷教授主持了“数字化产融协同典型案例”授牌仪式,EBIA(电子商务创新推进联盟)专家们为工商银行、邮储银行、招商银行、浙商银行、中信银行、齐商银行、中国化工、中铁鲁班、中企云链、首钢京西供应链、TCL简单汇等50佳典型案例企业颁发了证牌。

5.jpg

打造数字化产融价值共同体,既是顺应数字技术创新浪潮的智慧选择,也是应对环境不确定性的主动作为。打造数字化产融价值共同体,需要产业、金融、数字技术各方加快数字技术创新和数字化转型步伐,愿我们一起携手,共商合作,共话趋势,共赢数字化未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