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信息化建设,航天信息中标招商局税务发票系统增值税进项技术服务

时间: 2019-06-27 12:06: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6月3日,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中标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税务发票系统增值税进项技术服务项目。该项目是招商局信息化建设工作中税务模块的重要组成部分。

  招商局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产业遍布各行各业,入围2018年世界500强榜单。航天信息积极适配招商局构建财务共享管理架构的要求,应用信息安全传输、智能化等前沿技术,打通了将税务核算纳入财务共享范围的便捷通道。

  项目中,航天信息将为招商局2000多个税号、旗下各行各业提供进项服务。项目建成后,将支撑招商局全业(金融、保险、地产、交通、航运、综合物流、工业、贸易、投资与资本运营、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运营管理等)海量增值税进项发票认证、查询、对账、核算及查验等服务,提升发票数据化管理应用水平及财务共享中心运行效率。

  此次中标是继5月份航天信息为招商局提供增值税销项系统解决方案后,在集团业务拓展方面取得的又一成果。今后,航天信息将继续为集团大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解决方案,为国家税收征管、税制改革做更多贡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