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晶霖:美伊关系恶化助涨原油 EIA原油走势预测

时间: 2019-06-27 09:59: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美原油库存低于预期EIA利多志在必得?多重利多原油多头蠢蠢欲动:

 美原油库存低于预期EIA利多志在必得?多重利多原油多头蠢蠢欲动:

  

  国际油价周二开盘至纽约午盘前大致维持在宽幅区间波动,多空陷入拉锯。中东紧张局势继续提供油价支撑,但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令油价上行受限。午盘后,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上周原油库存降幅远超预期,多头信心瞬间爆发,推动油价突破此前盘整区间并快速上扬,创近一个月新高。

  

  API大幅利多EIA利多概率骤升: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6月25日)公布报告称,API原油库存降幅远超预期,同时汽油和库欣库存再度大降。API公布,截至6月21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755万桶至4.745亿桶,分析师预计为减少289.1万桶。库欣库存减少126万桶。

  

  美、伊紧张关系加剧持续助涨油价:在伊朗官员对特朗普政府实施的新制裁做出回应后,美国和伊朗之间爆发了新一轮口角,这为看涨原油的投资者重新恢复了信心。美油有望连续四日上涨,因美国和伊朗紧张关系加剧,令原油供应面临巨大威胁。

  

  晚间EIA原油走势预测:目前由于美、伊紧张关系加剧,原油多头受到不少助力,加之今日API大幅利多,张晶霖预计晚间EIA利多概率极大,另外目前原油技术面有一定的上涨趋势,因此今晚原油我们仍需以做多为主!

  

  原油技术走势分析,晚间EIA如何操作:

  

  原油日图显示保利加通道扩散,油价紧随上轨发展;14和20日均线看涨;随机指标在超买区震荡走高。4小时图保利加通道扩散,油价升穿上轨;14和20均线看涨;随机指标进入超买区,预示油价可能调整。1小时图:保利加通道扩散,油价靠近上轨发展;14和20小时均线看涨;随机指标自超买区回撤。综上所述,今晚原油我们需以回落做多为主!

  

  原油EIA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行情回落至58.7附近做多,止损58.4,目标59.7附近;

  

  策略二:上方见60附近做空,止损0.3个点,目标59.4附近。

  

  黄金技术走势分析,晚间如何操作:

  

  凌晨黄金自1439附近回踩,关注下前期的支撑做多机会是1400附近位置还有一个就是1400整数关口了,会有时间换空间的可能性所以我们要有耐心的等待下回踩的节奏出现。维持看涨思路的情况下暂时就不去搏回踩做空了,还是那句话宁多不空。对于黄金多头思路。技术来看,黄金在高位收长上影线的阳线,体现了多头开始抛售,买方逐步撤仓,但下方支撑也比较明显,日线单边支撑在1400附近,所以日内黄金做多就参考1400的支撑交易。值得注意的是,黄金从强势变震荡,就要看高点的转移,多头被打压,长上引线难以直接破位,所以上方压制也比较明显,H4的高位以及看1425附近,因此,今天黄金看1400-1402的支撑,1425的阻力,主多辅空。

  

  策略一:建议行情回落至1406附近做多,止损1399.5,目标1420附近;

  

  策略二:上方见1425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1418附近。


  文/张晶霖 编撰

  

  本文属作者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