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晶霖:美、伊局势升级支撑伦敦金 黄金走势预测

时间: 2019-06-24 11:50: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一(6月24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开盘跳涨,最高触及1411美元,,市场关注美伊局势。随着投资者继续押注美联储(Fed)和其他央行将放宽货币政策,黄金期货价格上周五收于每盎司1400美元上方,这是2013年以来的首次。

  周一(6月24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开盘跳涨,最高触及1411美元,,市场关注美伊局势。随着投资者继续押注美联储(Fed)和其他央行将放宽货币政策,黄金期货价格上周五收于每盎司1400美元上方,这是2013年以来的首次。

  

  美、伊局势再度发酵助涨金价:由于对伊朗紧张局势的担忧情绪推动金价继续走强。美国总统周末威胁伊朗,本周将追加“大制裁”,而且他没有放弃军事打击。周一亚市盘初美元维持跌势,在失守重要支撑以及200日均线之后,美元后市走势岌岌可危。

  

  美联储降息呼声支撑金价: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议的“后续影响”为金价提供了支撑,黄金获得大量避险买盘。美联储会议暗示了未来降息的意愿。

  

  黄金后市走势预测:目前来看金价反弹所需的几乎所有因素都已到位。周末最新消息,美国周一要对伊朗追加“大制裁”,这无疑会大幅助涨黄金,目前在张晶霖看来美联储和欧洲央行都还没有真正实施刺激措施,一旦实施,后期黄金将会迎来进一步走高。不过,贸易局势缓我们需关注本周四中美两国领导人在20国集团(G20)峰会上再次达成共识重启谈判的话。短期内在一定程度上会拉低金价。所以目前黄金以看涨不追涨的观点对待。

  

  技术面上看,黄金周线收大阳,创最近6年历史性高点,本周80多美金上涨,直接突破1400至1411位置,打开历史上涨新空间!行情惊天地泣鬼神,如此强势的上涨,没有转跌信号出现之前只会将顺势做多进行到底。所以周线级别看涨是大势所趋,黄金日线收带长上影k线,从走势来说,黄金经过八十多美金的上涨,开始震荡调整无可厚非,但是大家千万不要指望黄金出现太大的回调,接下来黄金将维持1380-1410区间内震荡,因此今日围绕此区间高空低多,尽量低多为主,高空为辅。当前为宽幅震荡行情,耐心等待压力支撑位置进场即可!

  

  策略一:建议行情反弹至1410上方做空,止损1412美元,目标1400附近;

  

  策略二:下方建议行情回落至1396附近做多,止损3美元,目标1405附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