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圳幼儿园毕业照COSPLAY中国女足 为女足世界杯加油

时间: 2019-06-24 15:06: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年女足世界杯开赛两周,中国女足一路拼杀、顽强拼抢,站在了世界16强的聚光灯下,铿锵玫瑰“女足精神”,再次掀起一阵“女足风”。于是,深圳一家幼儿园的毕业照,也跟风拍成了女足COSPLAY画风,小姑娘们一个个英姿飒爽,要为女足大姐姐们加油鼓劲。

\

  接下来,女足世界杯进入淘汰赛环节。于是,这帮幼儿园小朋友们,也在毕业照上打出“童心协力”、“手拉手向前冲”等口号,要在赛场外陪着女足征战呢。

\

  这组极具创意的“幼儿园COSPLAY中国女足”毕业照,来自深圳市创维幼儿园大班的20多名女宝宝们。在女足世界杯之际,孩子们穿上中国女足国家队的主场、客场球衣,在自己的毕业仪式上,为女足大姐姐们加油,向顽强拼搏的女足致敬。

\
\
\
\
\
\
\

  6月是毕业季。这群天真烂漫的小朋友,拍摄的女足版创意毕业照,获得了众多媒体和网友的分享、点赞,小朋友们为国足加油的心态,值得鼓励。祝愿祖国的小花蕾们,也早日长成铿锵玫瑰!

\

  深圳一家幼儿园毕业照COSPLAY中国女足,为女足加油鼓劲儿,这样的毕业照画风,你喜欢吗?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