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沅聪:降息提振多头,新高远不止1393

时间: 2019-06-21 11:06: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金价昨日亚欧盘表现的不是很理想,亚欧盘金价以窄幅震荡整理渡过,到美盘随着美联储会议的临近,金价开始出现起势的迹象,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结果,一如预期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同时也暗示了美联储降息的概率在加大,金价走出

 金价昨日亚欧盘表现的不是很理想,亚欧盘金价以窄幅震荡整理渡过,到美盘随着美联储会议的临近,金价开始出现起势的迹象,凌晨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结果,一如预期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同时也暗示了美联储降息的概率在加大,金价走出一波快速拉升的行情,最高触及1362一线,打破了上周五的高点,而今早开盘金价延续强势的走势继续向上拉升,再度刷新高点1393并且逼近千四关口,而随着金价突破近几年的高点阻力1375一线,也预示着金价牛市的到来,毫不夸张的说千四关口随时可到,日内关注下方支撑1375一线,上方阻力1393一线,日内禁止一切做空行为,一切以低多思路为主。

  

  消息面,在全球经济经济衰退的迹象加剧,以及关税问题带来的潜在风险,美联储也难以独善其身,美联储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一如预期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但暗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降息,这是美联储十多年的首次降息预期,美联储正在向降息的路径上逐渐靠拢,未来降息的理由已经加强,同时对政策声明作出重大调整,这让市场对即将到来的7月份降息预期迅速升温,这将成为未来推动黄金上涨的主要因素。可关注笔者公众號张沅聪获取做单方式。

  

  技术面来看,昨日凌晨消息面的刺激金价走出一波大幅度的拉升行情,不仅收复了上周回吐的涨幅并且刷新了近期的高点,日线以大阳柱收尾,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上扬形态走平运行,随着金价开盘金价再度走出一波快速上涨的行情,目前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三轨上方,并且5日均线跟随着金价节奏向上延伸发展,5/10日均线金叉向上延伸,配合着金价上涨为其提供支撑,其他各期均线多头显示,sto快慢线50轴上方金叉向上发散,并且运行至超买区域下方,macd快慢线维持高位金叉运行,红能再度形成大幅度的快节奏放量,整体来看,随着消息面的指引,多头再度归来,同时突破近几年内的高点阻力,彰显着多头的强势,禁止一切做空行为。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开口上扬发展,随着今早的一波拉升,目前金叉呈现一排大阳上行显示,同时金价彻底运行在布林带三轨之外,若金价想要一直维持强势的走势,那么就需要时间换空间,让各期指标来配合金价的上涨节奏,那么千四关口也将是触手可及,若出现回撤,在不破位趋势结构的情况下,顶底转换重点关注1375支撑即可,5/10日均线虽然金叉向上延伸,但是金价上行节奏过快并未更上,其他各期均线呈现多头排列显示,sto快慢线金叉运行在超买区域,按照sto的形态来看,上方还有上行空间,macd快慢线0轴上方大幅度金叉向上延伸,并且红能维持大幅度的快节奏放量不变,整体来看,4小时维持强势多头上方还有上行空间。

  

  黄金策略:黄金强势上涨,今日早盘延续隔夜的强势上涨态势,最高触及1393附近,多头看涨情绪高涨,上方阻力关注1393即可,下方支撑1375即可。1378做多,止损1374,目标1393破位1400。可关注笔者公众號张沅聪获取做单方式。

  

  张沅聪

  

  2019-6-20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