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铸博皇御连续六年获颁【商界展关怀】殊荣

时间: 2019-06-19 20:06: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年度「商界展关怀」社区合作展于5月20日在香港湾仔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铸博皇御延续慈善精神,连续6年获大会嘉奖。一直以来,铸博皇御都注重将企业责任落实到社会公益事业上,回馈社会的优异表现备受赞赏,本次再获颁《商界展关怀5+》证书,实至名归。

  “商界展关怀计划”旨在鼓励企业和社会服务部门之间的战略伙伴关系,让更多企业参与到慈善活动当中。为表彰那些对公益项目有杰出贡献的公司,每年亦会颁发荣誉奖项以示嘉许。

  作为一个拥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金融企业,铸博皇御创立至今都是以“公开透明”的经营信条为起点,从投资品质及客户利益出发,全力为客户打造更完善的投资体验。同时怀着感恩的心回馈社会,在努力丰富产品及提升服务质素以外,也不忘关注投身于公益,并持续支持慈善活动。

  其中,《有心计划》便是铸博皇御参与的一项大型慈善活动,集团通过持续赞助不同的学校、社团等学生群体,推动越来越多的青年加入到义务服务,带动他们成长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有识之士。

  另外,铸博皇御(www.bibgold.com)在去年中秋时节,亦与香港九龙乐善堂携手开展“乐善之友-乐善共迎中秋日”探访活动,为社区的长者们带去中秋的祝福,献上温暖爱心。大会更颁予铸博皇御《善心赞助》及《参与活动》两项感谢状,集团身体力行支持公益的善行获授嘉许。

  此次能够获得“商界展关怀5+”殊荣,这是对铸博皇御致力服务社会的最大肯定,未来集团将会继续加倍努力,在旗下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参与及举办公益慈善活动,以爱心及行动去履行企业责任,为建立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做贡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