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鼎证券(集团)召开2019三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暨新品发布会

时间: 2019-06-19 16:06:47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年6月15日,天鼎证券(集团)在南京市国际博览中心会议厅举行了三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暨新品发布会。集团领导班子、集团各部门优秀员工、特邀嘉宾、专家老师等500余人应邀参加了此次鼎峰聚会。

      2019年前两个季度,中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经济发展符合预期,“新常态”特征愈加明显。天鼎证券为了更好地指导高净值客户投资选择,本次报告会以“三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暨新品发布会”为主题,邀请了诸多行业专家和投资人共同分析宏观新政策,解读当下经济新热点,把握股票市场新机遇,并为广大客户带来了最新鲜的、最权威的投资参考。

  天鼎证券邀请了江苏省教育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夏明明作为活动主持,并为到场的各位专家和嘉宾致辞表示热烈的欢迎。夏明明代表天鼎证券感谢市场的高度认可,同时为参加与会的各行各业同仁,介绍了天鼎证券首席分析师陈建平、一线分析师柯智荣、产品分析师孙腾等著名经济学专家。

  一、专家报告

  面对目前高净值客户逐步升级的投资需求和市场的周期性变化,天鼎证券将在过去成就的基础上,继续以投资者财富保值增值为最高原动力,紧跟市场步伐,继续全力打造全国专业度第一名的投资理财平台。

  自2018年以来,中美贸易摩擦日益加剧,到2019年中美贸易战火已蔓延到世界各个角落,市场的不稳定性伴随着财富增长的难度不断增加。

  下面就由天鼎证券首席分析师陈建平给大家带来:大国博弈下的A股策略。

  天鼎证券首席分析师陈建平给大家带来:大国博弈下的A股策略。

  陈建平老师着力阐述了中美贸易战可能改变世界供应链。为了这个主题,陈建平老师亲自去美国考察,他认为:

  1.美国希望中国将其贸易政策向其它主要工业化国家靠拢!

  2.美国公司已经开始就全球供应链进行重新定位!

  3.美国科技公司已经开始藏留对中国境内制造设施的新投资,并将供应链迁移到东南亚国家!

  天鼎证券首席分析师陈建平的报告

  接下来是天鼎证券著名分析师柯智荣为与会嘉宾从宏观经济层面上分析市场走向:科创新时代,A股大机遇。

  柯智荣主要从两个方面讲述了A股大机遇:

  一是依靠改革开放,外商直接投资、中外合资。国有企业改革步伐落后,无法实质有效突破。没有改革,外商资本无法涌进,原有资本会撤离;

  二是依靠技术创新,目前5G全球领先地位,支付宝、微信移动支付替代传统银行,他认为没有改革,没有新生经济体,也没有中国创造。

  二、产品发布

  最后由天鼎证券产品分析师孙腾主持与牛共舞智能投顾系统的新品发布会。

  对于广大用户来说,智能投顾系统已经成为财富管理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投资理财工具,而天鼎证券也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咨询服务。

  与牛共舞智能软件系统自上线以来就获得了极好的口碑,各大平台下载量惊人,好评如潮。华为市场200多万次下载,腾讯应用宝市场50多万次下载,360市场50万次下载,苹果应用市场12000多条好评。市场给予了天鼎证券与牛共舞APP极大的认可!

  但天鼎证券从未停下脚步,一直不断研发,耗时10个月终于诞生了此次最新版“黑科技”智能金融软件。

  分析师孙腾正在介绍最新款软件功能

  孙腾老师为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与牛共舞智能投顾系统的四大数据热点,与三大产品特性。并现场操作了新版软件中的新功能,新体验和新模式,获得了在场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和交口赞许。

  三、未来可期

  作为活动主办方的天鼎证券(集团),成立于1995年9月18日,是国内最早开展投顾业务的元老级投资咨询公司之一;在2017甘肃卫视《投资论道》“全国投顾评选大赛”中荣膺最受欢迎投资机构奖,也是业内最为知名的投资咨询机构之一。

  天鼎证券就是靠着一直秉承的全心全意为股民服务、潜心钻研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使命感,才为广大用户打造出了这一款具备集行情解读、视频直播、原创资讯、独家解盘、教学视频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投顾软件,也是现阶段炒 股新手入门和股票高手进阶的必备掌上股票工具。

  此次鼎峰聚会,是在2019年关键的窗口期,为广大投资者送上一场精彩的财富思想盛宴。在未来,天鼎证券还将举办更多财富聚会,诚邀您共同参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