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DA-DApps:全球领先的区块链一站式生态系统

时间: 2019-06-19 16:06: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要说当前科技界中热度最高的概念、最火的投资概念,非“区块链”莫属。区块链从诞生到蓬勃兴起,只有短短十几年光景,堪称未来互联网信息技术革命的技术基础。

  目前,区块链已经从1.0发展至3.0时代:1.0是比特币,2.0是以太坊,3.0是DApp时代。DAPP于区块链,就好比APP之于iOS和Android。

  DApp带给我们希望的是基于共识机制、智能合约、跨链融合等区块链技术为我们描述的未来区块链世界。在未来,我们或许只需要一款DApp就可以搞定很多基于“信任”、“价值”的合作和交易。因为这款DApp已经包含了你大部分重要的资产,包括你的个人信用、银行存款、消费情况、朋友关系等。

  而这正是DA-DApps 开发的初衷。

  DA-DApps 由Equity Bank旗下的巴哈马国际科技研发中心,依托智能创新科技研发的全球区块链一站式应用生态平台。DA-DApps将把握区块链数字时代的趋势,融合人工智能等既有优势,致力运用创新科技和区块链改变全球金融与支付体系。

  DA-DApps是联合国WDEO世界数字经济组织的示范单位,合作机构为瑞银集团、世界联合数字中央银行、世界数字证券交易所、巴拿马信泰银行等。DA-DApps集合了去中心化的社交,支付,钱包,应用,云存储等功能,为广大的用户提供去中心化的生态服务。DA-DApps将有望做到 DApp 应用中的 IOS或者 android,成为全球最火爆 DApp聚焦地。

  凭借其技术优势项目团队已为全球多个国家的金融咨询、资产管理、银行与证劵衍生品交易、基金与外汇业务的开展提供智能科技服务。项目遵守联合国数字经济组织框架下的法律法规,依托银行的强大实力和各合作机构的国际顶尖资源优势,从多重维度保障全球数字货币用户的资产安全。并在全球进行生态布局,致力打造成全球顶尖的多业务形态为一体的区块链一站式生态系统。

  项目团队一直为努力促进DApp生态可持续性创新发展尽心竭力,并积极开发各种工具,让去中心化应用程序易于使用、便宜且快速。同时平台与世界各地的 DApp 应用开发团队合作,推进新的、有创意的 DApp,以此改变全球的 DApp 开发、服务和运营方式。

  为了更好的推进DA-DApps平台全球拓展计划以及促进DAPPs行业的发展,2019年6月29日到7月3日,项目方决定在越南下龙湾举办规模盛大的生态应用发布会。

  此次发布会秉持“引领世界,链接未来”的宗旨。探讨 DA-DApps全球区块链生态应用的发展趋势,共同见证DA全球流通、便捷支付以及全球线上线下海量场景应用。

  根据主流DAPP发展情况,DA-DApps平台已经介入交易市场、Guess、游戏、金融、社交、媒体、存储、资产、治理等9个种类。线下落地应用合作行业包括:乳胶、沉香、Gambling、免税店、地产等。

  我们希望和所有的节点以及DA自治社区成员来一起探讨DAPP未来的发展趋势、各大节点在DApp的布局情况以及未来又有哪些杀手级应用可以产生等问题。我们相信,促进DAPP生态繁荣是DA-DApps健康持续发展的关键一步,也是需要每个社区成员共同参与的必要一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