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重庆江津创客邦第一期外出考察活动

时间: 2019-06-19 14:06:48 来源:   网友评论 0

  由重庆江津创客邦组织,重庆江津创客邦入驻团队第一期为期3天的外出考察活动于6月15日圆满结束!此行共22位来自江津地区的企业家、创业团队成员,前往国家数字内容产业园和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贵阳分部(贵阳信息技术研究院)进行考察学习。

\
\

  考察团沿途经过茅台镇,前往当地知名酒厂“国礼酒业”进行参观学习,国礼酒业负责人李总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酿制过程,向考察团介绍“酱香型”白酒的与其他白酒在酿造工艺上的区别,并结合实际情况与考察团成员聊起了江津老白干和茅台镇酱香型白酒之间,口感、风味上的差别,并带领考察团前往国酒茅台包装车间参观学习。

\

  随后考察团前往本次考察的目的地——国家数字内容产业园和中国科学院软件所贵阳分部(贵阳信息技术研究院)进行考察学习。国家数字内容产业园将数字内容产业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引进和培育动漫、网络游戏制作、计算机软件开发、衍生产加工等企业,为它们提供更专业的物业管理、商务、技术服务为一体的服务,以形成一个高度产业化的园区。同时深化大数据在人工智能、量子信息、5G移动通信、物联网及区块链等五大领域的应用。

\

  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贵阳分部(贵阳信息技术研究院)结合中科院软件的优势科技资源,以国家战略及市场需求为导向,在智慧交通、区块链、物联网等技术领域以“省内先进、国内先进、国际先进”为目标不断取得新成就,在大数据及超级计算机等项目上不断取得新突破,业内的影响力也逐步提升。

\

  为了更好的发展贵州大数据产业,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贵阳分部(贵阳信息技术研究院)依托自身在大数据产业方面的力量,成立了贵州大数据产业孵化器,将大数据产业聚集,对金融、扶贫、农业、消费、健康、公共服务、旅游、交通、人力九大领域的大数据产业进行孵化,将大数据应用到极致。

\

  通过搭建公共服务、金融帮扶、项目推介、人力资源、技术服务、政策咨询六大平台,贵州大数据产业孵化器对企业各方面进行帮助和扶持,帮助企业快速成长。而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贵阳分部(贵阳信息技术研究院)通过“一云一网一平台”、“万企融合”大行动、大数据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等,真正实现大数据成果的转移转化、产业化的长期可持续发展,并且协助提升政府治理能力、改善民生服务、完善创新平台和创新环境。在对贵州大数据产业孵化器进行考察学习期间,创客邦运营人员学习了将大数据规划编制、大数据产业与传统产业的融合、示范项目应用、信息资源整合共享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希望借此有效整合资源,提升创客邦孵化器对在孵企业的资源对接能力。

\

  创客邦江津基地创业者第一期线下考察活动期间部分企业、创业团队与相关企业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双创周“的号召,为双福新区科技型、互联网型企业提供了一个学习及交流的平台,引进先进理念,提升工作效率,促进科技与经济的有机结合、区域经济的建设和发展,共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