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富格林投资:中东油轮遇袭骗局重生 黄金料实现亏损追回

时间: 2019-06-19 11:06: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前言:市场每天都会波动,富格林投资建议投资者把握关键行情都有很多追回亏损的关键时机。近日中东油轮遇袭事件骗局重生,投资者可登入官网进行买卖黄金实现亏损追回。

  富格林投资分析,继上周五黄金价格触及14个月以来的高位,现货黄金周一(6月17日)小幅收跌,提醒投资者本交易日可把握时机进行跌涨买卖,以便实现亏损追回。今日(6月18)黄金盘初保持在1340美元/盎司附近,短线黄金价格延续小区间内微幅调整,截至目前,黄金暂报1346.04美元/盎司。日内公布的美国6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为下跌8.6,低于前值17.8和预期11;跌至2016年以来新低。富格林投资分析,美国6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意外录得大幅下降,虽然该数据通常并非影响美元波动的主要因素,但这增加了市场对美国经济的担忧情绪。

  近期已有数名2019年票委发表了对低通胀情形下美联储需要适当反应的言论,结合美国经济数据近况走弱的确切表现,市场已经开始认真思考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不仅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近期的一次讲话中暗示美联储“将采取适当行动”以维持经济扩张,美国总统特朗普敦促美联储这么做。

  富格林投资表示,目前市场认为美联储需要降息的逻辑主要是经济数据不及预期,且美股有较大下行风险。如果美国预期管理不能有效对冲市场和经济下滑风险,美联储大概率会实施1-2次预防性降息,并在通过观察数据来评估降息效果之后,再进一步决定未来政策的方向和力度。此外,提醒各交易员,本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将公布美联储利率决议内容,该决议是本周最大的不确定性因素,富格林投资分析人士认为,虽然美联储可能在今年多次降息,但不会在6月的FOMC会议上降息,建议投资者登录官网密切关注美联储是否会为7月降息做准备,如果美联储一如既往的鸽派不及预期,在近期黄金处于回调走势的情况下,可能会成为国际黄金继续走低的一个催化剂。

  在本周公开美联储利率决议内容之前,围绕贸易、地缘政治风险引发的全球经济增长疑虑吸引了市场的关注。两艘油轮在阿曼湾遇袭事件继续发酵,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16日首次公开将之归咎于伊朗,并呼吁国际社会对袭击采取“决定性立场”。对此,中东媒体纷纷表示担心,认为围绕油轮的各种较劲可能“擦枪走火”,使局势“朝着开战的方向发展”。富格林投资认为,目前的海湾地区骗局疑云丛生,除了当事的美国和伊朗外,还有其他各方在幕后觊觎和暗中使劲,如果处置不当,可能擦枪走火,甚至引发海湾局势失控。另一方面,美国向其中东部队增派了1000名士兵,外界预期伊朗将采取措施,以报复最近有关阿曼湾袭击事件的指控。地缘政治风险加剧,国际黄金仍然是避险金属的看涨因素。

  据报道,在特雷莎梅宣布将辞职之后,已有多位候选人参与角逐保守党党魁及首相。大部分候选人表示,一旦当选,无论有无协议都将在10月31日带领英国脱离欧盟。另外,英国下议院上周还挫败了反对党工党试图阻止“无协议脱欧”的努力。尽管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在上升,富格林投资认为,无论脱欧是否会有过渡协议,“取消脱欧”在众多选项中的可能性最低,英欧双方最终可能会敲定自由贸易协议。由于当前英国脱欧前景仍然十分不明朗,并伴随着英国新任首相出炉等新的发展陆续出现,英国脱欧的各种变化也将影响市场表现。

  日内建议投资者登入富格林投资官网关注今日基本面,主要留意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在辛特拉论坛上发表讲话,如果德拉基措词鸽派,尤其是若他对降息持开放态度,那么欧元将会遭受打击。而另一个重点是英国保守党领导人选举投票,首轮投票约翰逊遥遥领先,本次投票结果将会影响英镑短期走势。

  富格林投资是国际性集团,资质实力雄厚且荣获多个牌照及权威认证,专注于为华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网络经纪商。主要为投资者提供伦敦金、伦敦银,原油等多种投资产品一站式体验和服务。富格林投资在贯彻“以人为本,以心同行”实践使命之际,内部管理团队运用专业视角与经验,在确保公司业务发展策略上,持续保持对产品、服务的优秀质素,同时不断创新优化升级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最理想的投资环境。多年来,富格林投资为国内客户服务所打下的良好根基,在金融服务领域上提供多种可靠的交易合约产品,协助客户接触环球投资产品,更是积极主动地配合各项国家政策,以求加强中国在国际市场影响力,进一步协助国家及客户实现富强中国梦。展望未来,富格林投资将继续以专业诚信﹑稳中求进的精神持续拓展各地金融市场,服务全球华人社区,矢志发展为全球华人推崇赞赏的金融投资伙伴是富格林投资一直以来不变的宗旨。

  

  市场聚焦美联储FOMC会议决定,该会议将于周二上午开始,并于周三下午结束。由于近期已有数名2019年票委发表了对低通胀情形下美联储需要适当反应的言论,结合美国经济数据的确切表现,市场对美联储下半年降息的押注水涨船高。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