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大地保险快速高效应对四川长宁灾区理赔 首日赔付21800元

时间: 2019-06-19 10:06: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年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里氏6.0级地震。地震发生后,中国大地保险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灾害应急预案,成立“重大灾害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相关部门进行全险种的客户排查工作。同时通过微信平台向全社会发布公司重大灾害应急预案。

  6月18日,中国大地保险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灾区长宁县双河镇开展相关工作,成为进驻灾区开展灾后理赔工作的第一家保险公司,得到当地政府、保监、群众的高度认可。

  截止发稿时间,中国大地保险共接到4起车险报案。根据应急预案要求,一切从简,努力克服交通及通讯的不便因素,6月18日当日顺利完成所有案件的支付工作,共计赔付21800元。第一起赔案用时仅6小时完成支付。中国大地保险高效高质量的理赔得到政府部门、保监协会、社会群众的高度认可与赞扬。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