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刘智辛:美元韧性十足,黄金反弹修正遇阻,原油继续走窄

时间: 2019-06-18 12:19:5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6月17日美国经济数据乐观,打压了对美联储可能降息的预期,美指盘中一度刷新近二周高点至97.60,因投资者重新考虑美联储在本周政策会议上可能会有多温和,黄金价格进一步下滑,前一交易日从逾14个月高点回落,因美国经济数据

  6月17日美国经济数据乐观,打压了对美联储可能降息的预期,美指盘中一度刷新近二周高点至97.60,因投资者重新考虑美联储在本周政策会议上可能会有多温和,黄金价格进一步下滑,前一交易日从逾14个月高点回落,因美国经济数据乐观,打压对美联储可能降息的预期。

  

  油价周一下跌逾1%,原油从4月触及的年内高点下跌了20%左右,对贸易局势的担忧和令人失望的经济数据引发对全球石油需求下降的担忧。目前市场参与者还在等待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与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他生产商之间的会议,以决定是否延长将于本月底到期的减产协议。自上个月以来,OPEC+一直在考虑将6月份的维也纳政策会议推迟到7月3日-4日。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延续周五下行趋势,继续走低,美盘有所反弹,日线最终收长下影的小阴线,上方压力我们持续关注1360-70一线的密集阻力,短期看阶段见顶的调整,行情更多的趋于箱体区间内宽幅震荡,目前短线压力位看1344一线,亚盘短线反弹不突破这个位置继续看空,而若亚盘突破这个位置,那么意味着金价短线修正完成。

  

  短线四小时级别,布林带开始缩口,后续行情刘智辛预计将进一步走窄,金价目前处于中轨附近运行,区间维持在1333-1343之间震荡,日内短线操作,金价上行不破1344,建议1341-1343一线做空,止损默认,目标1336-1333,下行破位1333,下看1328一线支撑,上行不破1336,建议1336-1338一线做多,止损默认,目标1343-1345。

  

  美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白盘行情继续维持在窄幅震荡,凌晨开启跌势,最低下行至51.6美元,日线上原油维持在区间内震荡,虽然有震荡做底的迹象,目前趋势延续下行,日内反弹看52.1附近的阻力,下方重点关注51.5支撑的突破。

  

  4小时上油价延续走低,布林带三轨平行,小时线反弹偏弱,短时间刘智辛预计还会继续试探底部的支撑点,操作上不要去带着抄底的心思去做单,日内操作上油价短线反弹不破52.2,建议52.2-52美元做空,止损默认,目标51.6-51.4,下行破位51.5,下看50.8支撑,短线下行不破51.5,建议51.5-51.7做底,止损默认,目标52.3-52.5。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