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TERN特能币打造跨境支付实地应用的加密数字货币帝国

时间: 2019-06-17 09:06: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09年的比特币是数字货币的开启时代,一个个数字货币的财富神话不断被创造出来。数字货币是时代的大趋势,抓住了它就搭上了财富的高铁。

\

  Ternio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本公司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提供超高速区块链数字货币的解决方案,TERN特能币在美国拿下visa信用卡的全球支付权,是亚马逊区块链五大技术提供商方之一。

\

  静态435%的被动增值,是投资者的理想安全投资项目。超高动态的直推奖,团队的领导奖是团队领导人创造价值的理想项目。投资少见效快,是草根一族的创业项目。

\

  据专家对TERN特能币应用场景和VISA卡的签约保守估计,未来两到三年TERN特能币将会上涨2000倍以上。假如你持有1000元的TERN特能币你将拥有2000万元的资产,假如有你持有1万的TERN特能币你将拥有两个亿的资产,正因为TERN特能币的巨大潜力,中国区币圈大佬戏称为特牛币。

\

  我们有专业的创业导师帮助你快速复制组建团队,并且有一定的扶持基金,解决你前期创业的资金困惑;我们有专业的投资导师教你实现财富倍增的方法。财富自由的人将是锦上添花,草根一族的人是雪中送炭,华丽转身,实现财富自由。

  我们面向中国区内招第一批推广商,每市级、县级授权签约商各一名,扶持基金3至5万元人民币。互联网时代,高价的怕低价竞争,低价的怕送钱的竟争。今天为了尽快开发市场,你创业我送钱,名额有限,机会是百年难遇的一片蓝海市场。你还犹豫什么?先机先得,拿起你手中电话联系我们,或微信公账号搜索:特能币TERN跨境支付

  TERNIO中国区招商部期待着你的加入

  我们有专业的创业导师帮助你快速复制组建团队,并且有一定的扶持基金,解决你前期创业的资金困惑;我们有专业的投资导师教你实现财富倍增的方法。财富自由的人将是锦上添花,草根一族的人是雪中送炭,华丽转身,实现财富自由。

  我们面向中国区内招第一批推广商,每市级、县级授权签约商各一名,扶持基金3至5万元人民币。互联网时代,高价的怕低价竞争,低价的怕送钱的竟争。今天为了尽快开发市场,你创业我送钱,名额有限,机会是百年难遇的一片蓝海市场。你还犹豫什么?先机先得,拿起你手中电话联系我们。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