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京东手机618 购机“GO”实惠,品牌日realme热销夺冠

时间: 2019-06-16 20:06: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6月16日恰逢父亲节,京东618年中购物狂欢节又掀起了新一轮的风浪。在刚刚过去的两周里,各大手机品牌纷纷推出了各项优惠,消费者纷纷剁手购入新机,也让代表市场占比和趋势的手机竞速榜再度洗牌。

  单品销量榜中,realme使出了看家本领以巨幅优惠赢得了单品销量第一。酷派全力加速、销量火速上升,进入搭配单品销量排行榜。荣耀、华为、小米、Apple前期在手机竞速榜中一直你追我赶,榜单四强仍然变幻莫测。

  在京东618活动期间,在手机品牌日的大力推动下,各大品牌当红的爆款尖货也引起市场的追捧。realme X超过iPhone XR、荣耀20、华为P30等大热机型,一举夺得单品销量冠军,成了当天的“真香机”。realme X青春版同样入围单品销量冠军的前十,最终斩获第六。在单品累计销量方面,荣耀一如既往出现霸榜,有四款产品入围前十,成为当之无愧的销量大佬,第一则继续由iPhone XR保持。

  作为兼具强劲性能和潮流设计的手机产品, realme品牌维持了一贯以来的高水准,产品品质和使用体验远远超过同价位的竞争对手。因此在品牌销量方面,realme昨日一举升至第五,仅次于华为、荣耀、小米、Apple这四个榜单霸主。

  而单日品牌销量排行榜中,华为问鼎第一宝座,毫无疑问,华为P30系列的热销为品牌销量起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前端时间的手机品牌销量霸主,荣耀虽然暂时走下单日销量冠军的宝座,但在累计榜上依然稳坐第一。本次榜单中的黑马选手当属酷派,凭借惊人的增速力挽狂澜,在本次京东618活动中绝地反击,一举拿下品牌销售额、销量同比增长的双料冠军。酷派cool 9曾一度登上单品销量第四的位置。在昨日品牌销售额排行榜上,酷派也挤进前十,超过了三星、魅族等品牌。

  时下火热的性价比之王realme在品牌销售额榜单排行第七,累计销售额排行榜上位列第八,比之前的第九名进步一位。Apple、华为、荣耀、小米在累计销售额上的排名一如既往没有变化。现在离京东618结束还有2天时间,在其他品牌强势钜惠的攻击下,鹿死谁手尚未可知。

  京东618即将迎来最后的大战,在最后两天的冲刺时刻,618元神券、五折秒杀将轮番轰炸,针对不同产品的超值福利将以惊喜折扣回馈消费者。在这个绝对够实惠的京东618,上京东选购一台自己喜欢的手机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