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京东618电脑数码榜持续升温,戴尔霸气回归问鼎冠军

时间: 2019-06-16 18:06:44 来源:   网友评论 0

  6月16日,距离今年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大促狂欢仅剩2天。尽管各大品牌已在榜单上争夺半月时间,但没有影响到品牌们的决战气势。随着巅峰时刻的到来,各电脑数码品牌之间的排位争夺也迎来最后的爆发契机。尽管榜单排名已长达半个月,整体格局依旧变幻莫测。

  在今日的PC及平板产品品牌销量当日榜中,各大品牌排名较昨日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战况空前激烈,整体火药味愈发浓重。戴尔凭借着超强实力,一举超过惠普、联想、华为、Apple四大品牌再度回归榜首之位,强势夺下笔记本、轻薄本双榜冠军,尽显王者之范,大有拿下最终冠军之势。华硕今日表现也很亮眼,昨日仅仅是入围了双榜,在今日笔记本排行榜中,华硕从第六名一路杀到次席之位,距离冲冠仅一步之遥。同时,轻薄本、游戏本类别中,华硕分别占据了第五、第三之位,华硕似乎后劲十足为最后的冲榜夺冠放手一搏。游戏本方面,神舟半路杀出以碾压之势一举夺下榜首,背后实力不容小觑。

  电脑配件产品方面,华硕再次成为一匹黑马,冲进电竞显示器榜单,打破三星、宏碁、AOC三强局面。创维略显疲态,今日已在前五之列不见了身影,华硕表现亮眼,最终能否赢得最后之战,期待最后两天的表现。外设产品品牌销售额当日榜显示,罗技(G)继续占据键鼠类冠军,雷蛇成功“狙击” 罗技(Logitech)、雷柏、AKKO逆袭第二;第二梯队中,金士顿、达尔优奋起发力,为全力冲击前三做足准备。

  而在影音娱乐品牌销售额当日榜中,摄影摄像品类TOP5几无变化,索尼、佳能、尼康、富士、大疆维稳席位。Apple占据今日耳机榜冠军,索尼、华为紧随其后,准备迎接冠军之争。小米今日反超小度占据音箱榜单首席,雷蛇入围前五。

  距离京东618巅峰盛宴仅有两天各大品牌延续火热状态,摆出剑拔弩张之势,纷纷亮出压箱底“杀招”,以求在最后时刻交出完美答卷。京东更多惊喜福利的接连放出,大促的购机热潮再度升温,消费者的期待也随之提升到新的至高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