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智能电器让你生活无忧,京东618热销受欢迎

时间: 2019-06-15 19:06: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各式各样的智能家电也慢慢进入家庭中:扫地机器人、洗碗机、净水器、衣物护理、集成灶等各种时兴电器都进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有了这些智能家电,能够轻松解决我们衣食住行中的各种琐事儿,不仅解放了双手,更能腾出更多的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正值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各大品牌都拿出绝对的诚意,以钜惠来回馈消费者。在前半个月的促销中,无论是各大品牌商家如海尔、美的、奥克斯等,还是京东家电重要的GSKA品牌,销售都实现突飞猛进地增长。除了往年常规热榜外,今年京东家电618排行榜单给智能家电单独列出新兴品类排行榜。

  现在扫地机器人已成为大部分城市家庭的必备品,国产扫地机知名品牌科沃斯毫无意外地位居第一,更是连续两年独占鳌头。国民手机小米旗下的智能扫地机也不逊色,销量和第一名几乎无差别,屈居第二名。在去年京东618活动中,京东家电8分钟销售额破20亿元,其中扫地机器人销量猛增,科沃斯更是被评选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并在去年的京东618大战中取得扫地机器人成交额冠军。

  今年扫地机器人排行榜中,具有极强研发能力和科技实力的小米也追赶上来。科沃斯和小米作为国产智能名牌,在除尘总榜单中也始终轮流位列第二和第三。

  随着生活水平和经济收入的提升,净水器也成为都市生活新宠。美的、沁园、小米、海尔、A.O史密斯等都成为净水器名牌。在今年的京东618活动中,各大净水机品牌商互不相让,销售成绩难分高下。沁园作为净水机类的领头羊,放出大招率先请来偶像明星--暖心老爸吴尊进行助阵摇旗。功夫不负有心人,6月15日当天的京东家电618销售排行榜中,沁园在净水器品类榜单上力压群雄、一举夺魁。

  其他品牌也不甘示弱,在经过一番争夺后,最后五个活动日里美的再次夺回净水器冠军的宝座,沁园也精彩反超小米。今年的京东618活动中最大的黑马就是小米,因为小米从去年的老三一跃成为净水器的销量头牌,硬生生把美的和沁园甩在身后,以微小的差距赢得第一。在最后冲刺阶段美的能否像去年一样霸气回旋,沁园又是否会有大招等着我们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为家电线上线下零售第一的京东平台,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新兴家电产品,以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高品质生活需求。科技改变生活,智能家电有效减少家庭琐事,再也不用为了谁来干家务这种问题争吵。

  现在离最大优惠力度的6月18日仅剩两天了,快来选购心仪的黑科技智能家电!

  为你心目中的NO.1打call!以实力支持最爱的品牌夺冠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