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GLB交易所越南子站上线及越南社区见面会圆满结束

时间: 2019-06-15 16:06: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6月14日,“GLB扬帆起航:越南子站上线及首次越南社区见面会”在越南芽庄顺利召开,活动现场针对GLB哥伦布交易所越南子站规划,以及GLB越南社区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GLB哥伦布交易所将于6月底将上线越南子站(https://glb.com/vn),开通越南语交易界面,后续将支持越南盾OTC出入金。

  越南有1 亿人口,平均年龄31岁,参与数字资产交易的人数约占越南全国人口1%,接近 100 万人。越南是一个极具增长潜力的数字资产交易市场,但越南缺乏成熟的本地交易所,交易界面和运营服务对越南本地人都不够友好。

  GLB非常看好越南市场,GLB将在越南成立运营中心,在运营、推广和服务方面进行本地化,为越南用户提供独特的交易体验。GLB越南版正式上线之后,GLB将在越南开展系列社区活动,敬请期待。

  GLB哥伦布交易所作为全球化布局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除已布局的中国、韩国市场,目前正陆续在新加坡、韩国、泰国、越南等国家设立运营中心,推进GLB全球社区发展。

  关于GLB

  GLB(https://glb.com)全称“Global Best Digital Asset Exchange”,是一家服务全球用户的数字资产交易所。GLB的品牌名有双重含义,第一层含义是指“环球数字资产交易所”,第二层含义源自GLB是中文“哥伦布”的拼音简称,所以GLB别名“哥伦布交易所”,寓意“发现数字资产新大陆”。

  GLB隶属于哥伦布基金。哥伦布基金是一家专注于区块链市场的全球数字资产投资管理基金,主要业务包括投资和收购数字资产交易所、区块链科技创新项目、孵化和扶持实体企业上链及通证化转型项目。哥伦布基金在区块链产业的布局包括GLB哥伦布交易所(https://glb.com)、区块链游戏、矿池等。

  GLB哥伦布交易所的业务分为两大版块,一是交易业务,二是孵化业务。交易业务包括数字资产现货交易和衍生品交易,涵盖币币交易、合约、抵押、杆杆交易、配置交易、融资融券等各种交易形式,能充分投资者的多样投资需求。孵化业务包括区块链创新、实体项目通证化转型、数字资产承销及上市等服务。

  GLB创始团队由华尔街顶级金融和技术人才、互联网资深运营、区块链和数字资产早期投资者组成,GLB秉持“开放、诚信、勇敢、共享”的理念,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打造体验一流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

  GLB的使命

  助力区块链科技创新,加速数字资产普及,践行通证经济思想

  GLB的愿景

  带领3亿人走进数字资产新大陆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