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实地考核网红游戏本制造工厂,品质助力雷神京东618热销

时间: 2019-06-14 17:06:42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这两天京东618大促万众瞩目,借助京东基于大数据的用户需求分析,通过销售正态分布情况研判,备受游戏玩家追捧的国内游戏本领域领军品牌雷神的持续火爆热销、引来一批又一批的围观小伙伴。近日。雷神邀请了京东以及多家业内核心媒体到访重庆西永综合保税区的广达电脑重庆工厂,参观新品、将备受关注的这款高标准、严要求下的“网红”游戏笔记本背后的生产制造过程展现在大众的视线里!

  嗨购畅快!雷神引爆京东618

  探究在京东618雷神为什么会如此的大放异彩,业内人士反映,虽说对游戏本来说,性能才是最重要的,但是现在市场上很多玩家同时属于外貌协会这一消费领域,其实现在很多电脑厂商在推出游戏本的时候,也会考虑到这个,现在的买家要求不断提升,而雷神就是一款优势兼具,性能配置优秀,轻薄高颜值,同时还兼具商务和游戏性能的产品。

  雷神身为资深游戏装备厂商,一直不负众望,向来努力更新产品线以出色的制作工艺和优秀的外观设计而广受好评,成为众多游戏玩家喜爱的装备。频发的新品可以说是非常惊艳,再结合618雷神的表现可以看出这个国产品牌的强劲实力不容小觑。

  从产品定制到全渠道助力,雷神和京东合作成绩斐然

  雷神台式机的畅销其实也是京东帮助品牌获得了更多的发展空间的一个正面示范!而雷神与京东的战略互联,也反映了雷神对合作伙伴信任与选择的思考。京东作为中国领先的、最受用户信赖的综合零售平台,早在2013年雷神正式登陆京东平台的那一天京东将这一天定位为“雷神日”;从产品定制到全渠道助力,雷神和京东合作成绩斐然,14年7月正式与雷神合作推出游戏定制本,紧接着引起不小轰动的第一代、第二代911产品相继问世,因为京东是电子类产品的首发平台且拥有庞大的用户市场,也占据了全国游戏本很高的市场份额,所以雷神每一次新品都在京东平台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

  恰逢京东618大促,如果各位刚好想入手的话,现在入手雷神应该是不二之选了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