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龙超理金:川普发文抨击利率,黄金止跌或创新高

时间: 2019-06-13 14:52: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上个交易日,由于美国总统发推文抨击美联储利率过高,抱怨欧元和其他货币兑美元“贬值”,使美国处于极大劣势中。加之市场近期一直炒作的美联储降息预期,始终限制金价的跌幅。

  上个交易日,由于美国总统发推文抨击美联储利率过高,抱怨欧元和其他货币兑美元“贬值”,使美国处于极大劣势中。加之市场近期一直炒作的美联储降息预期,始终限制金价的跌幅。

  

  昨日盘中金价止跌于1220美元上方,这与笔者昨日文章《龙超理金:暴涨回调止步连阳,黄金操作回调进多》的做多点位相差无几,随后出现的反弹将黄金拉回1228美元附近,正好是笔者所给到的止盈点位,昨日的操作可谓是大获全胜。

  

  今日开盘后,金价多头再度发力,目前已经接连冲破1330以及MA5日均线双重阻力,抵达1335美元附近。当前,市场仍在关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前景,有关美联储最早在下周降息的预期不断升温。包括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内的多位联储官员都已暗示,他们对放宽货币政策持开放态度。这都给予黄金重要的提振作用。

  

  笔者龙超认为,自从川普当选总统以来,其已经多次抨击美联储利率过高,而一旦有这类言论出现时,美元当周总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打压,在7月份降息预期不断升温之际,美元短线重回跌势份风险显著增加,有望帮助金价再度上攻。

  

  接着从技术面来看,首先日线级别黄金再度顶住回落压力,金价重归1330美元上方,附图MACD金叉信号仍在,KDJ死叉信号面临被破坏的风险,金价后市有望重新试探前期高点1348.18附近阻力。鉴于目前已经涨破1334阻力位,上方关注1340整数关口的破位情况。下方初步支撑位于MA5日均线处的1334美元,其次便是MA10日均线处的1324美元一线。

  

  四小时线来看,昨日黄金下探守住了布林线下轨和前期涨势的38.2%回撤位1320.15附近支撑,KDJ重新结成金叉,MACD死叉信号减弱,短线偏向重新试探布林线上轨1343附近阻力。下方则是留意1328-1330区域支撑位,回落到此随时可以进多看涨。

  

  综上所述,目前金价顶住了下行回调的压力,那么后市便有了继续试探1346一线阻力的资本,因此今日操作上,笔者龙超建议,只要未下破1328一线支撑,则可进多看涨,止损放在1324即可,目标上看1338-40一线。上方触及1340一线可以轻仓进空,止损3个点,目标6-8个点即可。

  

  作者:龙超理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