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罗易彬:降息概率增加避险回温 黄金再次冲高必然回落

时间: 2019-06-13 14:51:4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今天(6.12)星期三现货黄金在探底1320支持后再次反弹,今天趋势上看冲高回落,这波冲高主要是因为美联储降息概率增加,再一个就是避险情绪有所回温,导致金价反弹突破1330,目前运行在1336附近,今天金价从早间开盘点位1326起涨

  今天(6.12)星期三现货黄金在探底1320支持后再次反弹,今天趋势上看冲高回落,这波冲高主要是因为美联储降息概率增加,再一个就是避险情绪有所回温,导致金价反弹突破1330,目前运行在1336附近,今天金价从早间开盘点位1326起涨,从小时线上可以看出间歇性上行,遇到阻力位子还是会徘徊震荡一段时间,这就说明上行力度并不是特别强,如果在没有新的助力消息刺激1340也就是今天的上行极限位子,相反如果有意外消息金价可能会试探之前高位1348,虽然这种情况很小我也不看好,但我们要做到以防万一,所以今天的空单操作上一定要严格止损。昨天我也在文章(罗易彬:美元反弹避险降温终有限黄金1330上下荡)中强调了,短期内金价会持续震荡一段时间,破位需要决定性的消息来打破,短期来看市场还不具备这样的消息条件,所以金价整体上我看好继续弱势震荡。

  老特对美联储的看法分析:周一上午,老特再次在公开节目中抱怨鲍威尔领导下的政策。他说:“美联储非常具有‘破坏性’……他们犯了一个大错误。他们提高利率的速度太快了。这不仅仅是鲍威尔的问题。你知道,美联储有一些人真的——他们不是我的人。”据美联储观察人士指出,由于老特的不断施压和经济状况恶化,降息可能性正在上升。在美联储今年早些时候暗示不再加息之后,老特开始呼吁降息。市场对经济增长放缓加剧的担忧可能迫使美联储采取降息行动。再加上上周五疲弱的非农就业报告加剧了担忧。罗易彬供重好认为,就业数据疲软预示着美国经济动能放缓正蔓延至就业市场,美国央行今年降低利率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从“保持耐心”转向“准备采取行动”成为美联储近两周降息态度的转变。美元与黄金被认为是一对“欢喜冤家”,二者关系呈现此消彼长、此强彼弱特点。在投资市场上,很多投资者将黄金视为美元替代品。取黄金就会舍美元,取美元就会舍黄金。美联储降息意味着美元走软,在“跷跷板”的作用下,有望支撑国际黄金价格上升。

  贸易进展以及后市走向分析:尽管美墨贸易达成了一致。但是此前所表述的那样,美国只是对征收关税无限期延迟而已,一旦墨西哥未达到老特所期望的水平,美国可以随时对墨西哥征税。目前美国撂给墨西哥的两个难题是有效的防止难民进入美国,其次是能否进口足量的美国农产品。此前墨西哥外长曾表示,若在45天内没有出现降低移民数量的明显迹象,墨西哥将与美国开始就成为安全第三国展开谈判。另外农产品问题一直是美国贸易谈判的重点,不过从美日和美欧谈判来看谈判进程仍显得尤为任重道远。因此市场在消化了美墨贸易达成一致的乐观情绪后,短时间将持有谨慎立场。而就在近日,老特表示,墨西哥协议中的最大一部分内容尚未公布。美国总统老特10日表示,美国和墨西哥就边境非法移民问题达成的协议当中,有尚未公开的条款仍待墨立法机构批准。若条款未获通过,美国将恢复对墨输美商品加征关税。这一威胁距离老特宣布与墨方达成协议、美方暂停对墨方商品加征关税仅3天。因此美墨贸易仍存在很大的变数。考虑到上周因美墨贸易紧张关系和美国经济数据放缓,黄金一度冲高至年内高点附近,加上近期美国经济数据疲软,如果这种趋势蔓延,可能使得黄金再次冲高。

  现货黄金从技术面上来看,先从日线上来看,日线连阳被破,首次收取中阴吞没,破低打乱强势多头,再收阴线吞没,预示着行情短线进入调整修正,蓄势再爆发。而黄金除非上涨吞没高点压力1338成为接下来的多头的加速点,突破意味着回调结束,行情重归强势多头,反之还是会进行调整。而下方我们需要关注的便是中阴K线底部支撑1325,破位低点继续延续下探测试1320关口。此轮1275反弹1348的黄金分割回调61.8%支撑位置1320是重点关注的支撑区域;再从4小时上来看,4小时图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在0轴附近逐渐粘合,有形成金叉的迹象,黄金有逐步企稳反弹的技术需要;最后从小时图上来看,小时图上重新到了平台阻力口1330附近,站稳此位才能反转向上,不然短线仍是震荡向下调整格局,只是美元的走弱会限制下行空间。整体而言,罗易彬认为金价短线弱势震荡再次搁浅,避险情绪有升温趋势,再一个就是美联储降息概率增加,最终导致了现货黄金的反弹,但我个人不看好金价再次触及之前的高位1348,短线还是冲高回落,目前金价上方阻力在1340-43一线,下方支撑还是在1320,由于国际局势的变化性加快所以金价运行区间扩大,长线阻力1350不变,本周接下来继续看区间震荡,上方反弹1340-42空,止损3个点,目标看1333-30一线,下方回落1328-25继续做多,1323可以加仓,目标还是看1335附近,如果因为意外消息导致破位我会及时在线给出操作布局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