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核心主业发展信心彰显 双鹭药业董事长以自有资金增持11万股

时间: 2019-06-13 14:46: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徐明波先生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54,770,0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60%,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电鳗快报》文/张凌云
6月12日,北京双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鹭药业”)发布《关于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称。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徐明波先生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54,660,0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58%,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一、增持情况说明北京双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6月11日收到第一大股东、董事长兼总经理徐明波先生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核心主业发展的信心及对公司估值的理性判断,徐明波先生以个人自有资金于2019年6月10日通过集合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110,000股,共计2,324,400元。本次增持后,徐明波先生直接持股数量增至154,770,0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60%。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徐明波先生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154,770,0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60%,为公司第一大股东。二、其他相关说明 (一)本次增持实施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本次增持完成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三)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持续关注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督促公司股东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买卖公司股份,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双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六月十二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