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备案冲刺期,以民贷天下、网信普惠为例看P2P平台的合规决心

时间: 2019-06-13 21:06: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自今年4月,一份名为《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有条件备案试点工作方案》的文件在行业内流传以来,已过去一段时间。尽管该消息并未得到官方的正式“盖章”认定,但山东、四川、深圳等地已先后通报了清退名单,北京、上海、广州、浙江等地区的平台正加紧冲刺备案,有P2P平台已完成实缴5亿元,还有部分平台表示拟增资,其合规的态度可见一斑。

  那么,在网贷备案进入冲刺期,什么样的平台有望率先拿到“入场券”?不妨听听小编的推荐吧:

  1、民贷天下

  说起民贷天下,就不得不提起民贷天下标志性的线上互动交流活动——零距离对话CEO直播活动,骄傲地说,小编可是参加过好几次呢。

  据民贷天下高层在5月9日的直播活动中透露,民贷天下目标是全国性备案,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增资工作。倒不是说增资会给小编提升信心,而是他们对政策的反应速度,可以看出是个认真做事的平台。

  就在上个月底国内专注互金领域的垂直门户零壹财经发布了《5月P2P整改备案进度琅琊榜》,民贷天下在本期榜单中,以92.3分的高分取得了全国排名15、广东第一的好成绩。从该榜单也可以显示出,民贷天下秉持着严格自律的信念,拥抱监管,坚持合规,冲刺备案的决心和实力。

  近期,民贷天下官网上线了合规化进程,记录了平台合规大事记及各项信披内容,让用户对平台的合规进度一目了然。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7月12日,民贷天下与广东省地方金融风险监测防控中心举行了自动化系统对接上线仪式,民贷天下成为全国第一家自动化接入监管系统并实现实时数据对接的P2P平台。

  由此可见,任何需要平台配合的合规备案规范,民贷天下必然第一时间响应,这合规的态度,不得不让小编手动点赞。

  2、网信普惠

  5月28日,网信普惠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称,网信普惠运营主体北京东方联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注册资本已增至5亿元,该平台已于5月24日就已完成工商变更。截止目前平台网信普惠累计成交金额为1643.32亿元,借贷余额为59.20亿元。

  笔者还是想说一句,无论是监管还是信息披露,P2P平台始终坚持拥抱国家相关政策要求和规定,合规发展,不忘初心,助力实体经济,才能为互联网金融行业贡献一份推动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