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弯道超车”成奇迹,飞利浦截胡戴森勇夺京东家电618排行榜冠军

时间: 2019-06-13 19:06: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今年京东618大促家电品类依然是核心战场,各家品牌也在激烈的角逐中纷纷取得了亮眼战绩。京东618开启第13日,诸品牌依旧保持火力全开、骁勇冲榜的士气在销量上一决高下,争锋更劲:从整体品牌排名来看,几大家电品牌厂商的竞逐更趋激烈,看点十足。

\

  其中,一向信心满满的“实力派”海信今天依旧不负众望,一跃成为亚军;另一边,小米的冠军宝座,恐怕也要小心了。与海信一样开始发力的是南极人,在健康电器榜单上前进一位,超过志高跻身TOP 5,着实令人眼前一亮,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冬眠”,看来南极人这次终于满血复活的回归了。

  在美容电器榜单上来看,方太和华帝也在烟灶榜单上争得难分难解,前者实现反超暂时来到第二名的位置。此外,老板、奥克斯、Ulike等也分别在洗碗机、西式厨电、美容电器等一众品类紧追不舍,销量节节攀升。

\

  全品类榜单同样也发生了变化,小米凭借电视和净水净化上的优势,跃居第六。榜单瞬息万变,昨天所说,被都市白领女性热捧的戴森,不仅在除尘电器榜单上一骑绝尘,在美容电器和个护电器方面也表现不俗。但今日在个护电器的榜单上却还是被飞利浦成功“超车”。飞利浦以绝对优势暂居冠军宝座。

\

  那么,飞利浦是怎么实现逆势翻盘的呢?答案恐怕要从全渠道的京东说起,飞利浦作为京东家电的重要合作伙伴,一路走来不断深化、升级双方的合作,自2010年以来,飞利浦在京东的销售实现了30倍以上的高速增长。特别是在过去的2018年,飞利浦不仅在京东平台首发了包括电动牙刷、剃须刀等在内的一系独家首发新品,更与京东联合推出了诸多令人过目难忘的营销活动。在中国爱牙日三十周年的当天,飞利浦与京东携手全球首次直播了上百架无人机在京东总部的创意表演。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营销内容,也让飞利浦在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喜提”2019京东零售最佳内容营销奖。”

\

  品牌竞速榜的背后,蕴藏的是厂商的实力与能力。有内容营销大奖“护体”的飞利浦,今日战胜戴森,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跃居第一也就不足为奇了。京东618巅峰大促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在最后的时间里,究竟飞利浦和戴森两个品牌谁会摘得状元之位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