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一线探寻MUtable儿童游戏桌,引爆中国市场的秘密

时间: 2019-06-13 17:06: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听到MUtable儿童多功能游戏桌,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公司同事Lena去意大利旅游,回来后兴奋的向我安利了这款桌子在当地是如何厉害,如何热卖……看她眉飞色舞的样子,我好奇的开始了这款桌子的探寻之旅。

  几经联络,我们找到了在国内负责这款桌子的品牌代理商——杭州雍萨科技公司的负责人鲁总。寒暄过后,他向我们详细的介绍了这款桌子的起源、特点及中国市场的热销情况。

  MUtable起源于意大利两个年轻的妈妈:艾丽莎和她的搭档马汀娜(Martina Cusano)。每年圣诞节,一想到要给孩子们挑选礼物,意大利的家长们就分外抓狂。孩子们不停长大,儿童家具和玩具被不断被淘汰,家里早已没有堆放新玩具的空间。究竟在哪里,可以找到既能持久使用,又兼具不同功能的玩具?或许,全世界的家长都为这个问题感到头疼。

\

  正是为了解决这个痛点,艾丽莎和马汀娜创造了MUtable——一款兼具桌子、乐高拼搭、桌游等多功能的桌子,而且因为桌腿长短可调节,MUtable还能跟着孩子一起长大。

  在创业初期的首轮众筹中,她从53家众筹平台上选出一家,为MUtable获得了30万美元的启动资金。经过8个月的打磨,这款产品一经问世,便在当地市场上热卖,许多家长纷纷在Facebook、ins等媒体上打卡盛赞。

  去年8月,这款来自意大利的多功能儿童桌MUtable在天猫国际上开出海外旗舰店,第一个月的销售额就达到了400万元,而中国也成了品牌所在的30个国家里,增长最快的市场。现在还在持续增长,预计今年销量上亿不是问题。

  这款产品有什么优势,能获得这么巨大的成功呢?我紧接着抛出下一个问题。鲁总清清嗓子,又开始讲述:

  大家都知道玩是幼儿的天性。玩具是孩子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伙伴,它能给孩子们带来无穷的欢乐。鲁迅先生说: 玩具是儿童的天使。现代教育思想认为,玩具不仅可以满足幼儿好玩的天性,而且是培养幼儿良好的智能和健康的心理的重要工具。

\

  所以我觉得这款桌子玩法多、玩法科学,是这款桌子最大的优势。Muable儿童桌,自带4张面板,每张面板两面都能供孩子玩耍,可以玩拼图、堆积木、写字画画,还能够拓展认知,例如城市景观、天文地理、历史英语方面的学习,是集22种玩法于一身的百变益智儿童游戏桌,加上多款拓展面板,玩法可达上百种,宝宝怎么玩都不腻。还能随时调节高度,让孩子从一岁玩到八岁不成问题。

  那么这款桌子到底安不安全?我问了一个略显“刁钻”的问题。因为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这是我最关心的问题。鲁总笑了一下说道:这你大可以放心,我可以拍着胸脯向你保证,绝对不会损害到孩子的健康。

\

  材质:不论何种玩具,安全才是第一位,所以MUtable儿童游戏桌一开始就采用欧洲原产榉木,它被誉为木玩中的“贵族”,材料质地非常密实坚硬耐用,不易开裂手感细腻。

  工艺:如果说MUtable的材质使用欧洲榉木是良心,那么对细节的打磨就是匠心。19道打磨工序,切面打磨>60%,将桌子的边边角角处理的“珠圆玉润”,防止儿童不经意间造成磕碰;桌子的每个底脚都配有一个保护垫牢固不滑动,安全防滑;高达30项安全测试,规避潜在风险,还有更多的化学测试,安全有保障。

  正是由于这些出色的的表现,MUtable已经获得欧美市场的认证,例如欧盟CE安全认证,美国ASTM F963认证、欧盟市场玩具类产品EN71认证、国际玩具工业理事会规范ICTI认证等。同时接连斩获了“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美国“Parents’ Choice Awards”(美国家长严选奖),后者被誉为儿童产品业界的奥斯卡奖。

\

  听完鲁总介绍,我旁边的同事忍不住问了一个问题:你们这款桌子除了玩法多,还有其他的好处吗?主要有四个好处,鲁总喝了一口茶继续介绍。

  1、开发孩子的智力与创造力

  MUtable儿童桌,利用一体两面的设计,孩子既可以在上面写写画画,又可以在拓展板面上进行地理、历史知识的学习,帮助孩子在开发智力的同时,还能够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这是许多玩具做不到的。

  2、一体式收纳袋,解放妈妈的双手

  相较于以往,孩子将乐高玩具、拼图玩具零零碎碎撒满一地,既不卫生,收拾起来还麻烦。MUtable儿童游戏桌,在桌子中央悬挂收纳袋。孩子玩耍之后,可以1分钟之内将所有玩具推到收纳袋里,既能轻松解放宝妈的双手,也能培养孩子的独立整理能力。

  3、具有社交属性,搭起与其它小朋友沟通的桥梁

  MUtable采用不规则边角设计,每个面都可以轻松让孩子们一起玩耍,而不显得拥挤。用一张桌子成为孩子们沟通的桥梁,让他们轻松打成一片,共同创造乐趣。

  4、让爷爷奶奶用更好、更轻松的方式带娃,远离手机及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的危害

  当前不少白领父母白天去上班,只能将孩子留在家里让爷爷奶奶代为照顾。由于两代人的成长环境不同,爷爷奶奶很难用科学的方式来陪孩子玩耍和学习,只能用普通的方式来哄孩子,甚至用手机游戏来应对孩子的哭闹。长期以往造成孩子生理上的眼睛近视不说,还会对孩子的心智发育造成影响。而MUtable儿童游戏桌,可以让爷爷奶奶轻松带着孩子科学玩游戏,还能开发孩子的智力,真是一举多得。

\

  最后当谈及这款桌子价格有点“小贵”不平民时,鲁总笑称:“比起韩国某品牌,我们这个产品算是良心价了,用料暂且不谈,它还带有这么多的拓展功能。比起孩子以后的发展,这点费用其实算不了什么,孩子从一岁玩到八岁,如果按照天来计算,相当于每天只花6毛钱,就能带给孩子一个完整欢乐的童年,何乐而不为呢?同时,现在6.18大促,我们也在天猫海外旗舰店搞活动让利给广大宝妈们,到手价格绝对低到超乎你的想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