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谷物甄多营养师推荐七种亚麻籽油最佳吃法

时间: 2019-06-12 13:06: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现如今,市面上的食用油五花八门,人们有了越来越多的选择。选择是多了,但是有时可会挑花了眼。不少人想知道亚麻籽油,紫苏籽油到底好在哪儿与普通油有什么区别呢?营养价值真的高么?

  事实上,不同原料的油,其营养价值也不一样,适合的烹饪方式也不一样。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image.png

  亚麻籽油和紫苏籽油是什么油?

  亚麻籽油由亚麻籽榨取的,亚麻籽在中国属于传统的油料作物,以前因为“身在深山无人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亚麻籽油的营养价值之高,餐桌上也越来越常见了。亚麻籽油中含有丰富的a-亚麻酸,是补充亚麻酸的最有效方法,同时含有18种对人体有益的氨基酸,对健康极其重要,被称为“液体黄金”。

  如果亚麻籽油称第二,那么敢与之媲美的也只有被誉为“陆地上的深海鱼油”的紫苏籽油了。紫苏籽油是从唇形科药用植物紫苏的成熟的种籽获得,是一种高不饱和度的天然油脂。

  亚麻籽油与紫苏籽油的食用方法?

  亚麻籽油营养价值较高,但烟点较低,加热时非常容易冒烟,且高温会使营养成分流失,所以更适合低温烹饪。适合方法:

  1.靓汤调味:在煮熟的汤、粥中加入亚麻籽油增色又调鲜。

  2.巧拌凉菜:用亚麻籽油调凉菜、拌沙拉,美味速生级。

  3.烘焙糕点:以亚麻籽油代替普通油,清香宜人。

  4.混合酸奶:在酸奶中直接加入亚麻籽油,营养又美味。

  紫苏籽油功效好、量少,因此价格相对较高,在使用中可以:

  1.直接食用:每次只需一小勺,一日三餐空腹服用,更容易吸收。

  2.苏子油炒蛋:每天早上空腹吃下苏子油炒蛋,对肝脏有帮助。

  3.凉拌生吃:制作凉菜时加入紫苏籽油,调味又增加光泽。

image.png

  亚麻籽油与紫苏籽油的功效与价值

  亚麻籽味甘、性平;归肝、胃、大肠经。养血祛风;润燥通便。主麻风;皮肤干燥;瘙痒;脱 发;疮疡湿疹;肠燥便秘。同时其丰富的亚麻酸可调节血脂、降低胆固醇、预防梗塞、降低血液粘稠度。好处真的是数不胜数。

  紫苏籽油在国外很流行,只是中国知道它好处的人还在少数。紫苏籽油α-亚麻酸含量非常高,可以补脑益智,促进宝宝大脑发育,尤其适合孕婴人群。

  紫苏籽油和亚麻籽油一样,都是大陆上的深海鱼油,可以补充α-亚麻酸,进而可以通过体内转化补充DHA、EPA、DPA等。

image.png

   谷物甄多公司一直致力于农产品开发是一家做高档植物油的公司,近几年随着研究人员对亚麻籽油和紫苏籽油的营养价值研究,消费者的逐步认可,谷物甄多公司开始对亚麻籽油与紫苏籽油进行制作,制油多年,经验更丰富。

  随着亚麻籽油与紫苏籽油保健功能不断被开发,人们对健康的关注,亚麻籽油和紫苏籽油一定会受到大众的喜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