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卫辉隆源农业公司董事长任成顺作为农业企业家代表出席“第23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时间: 2019-06-10 10:06: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9年6月6-8日,卫辉市隆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成顺先生,作为农业行业企业代表受邀出席第23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并出席相关商务、考察活动。

317619053536868625

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是俄罗斯重要的国际大型经济论坛,也是新经济大国领导人会晤的重要平台之一,创始于1997年,由俄罗斯经济发展部主办,迄今已成功举办22届,被称为“俄罗斯版达沃斯”。本届论坛的主题为“制定可持续发展议程”,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

据了解,卫辉市隆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态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规模化专业型农业发展公司。任成顺董事长于1969年出生,河南新乡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自2000年至今一直致力于生态农业、健康农业的研发和打造。

公司本着“科技为民所用、生态健康予民”的原则,致力于农业科技成果的转化和推广,在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同时,以亚洲为中心,积极引进和筛选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农产品资源。目前,经营着大田作物、蔬菜和农化产品三块业务,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坚持有利于科研、有利于生产、有利于销售、有利于健康的“四个有利于”原则;在管理机构的设置上则坚持减少层次、职责分明、提高效率的原则。

1559809998(1)

公司目前通过土地流转,签约建立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方式,建立隆源小麦、玉米、蜂蜜、山药、小米、山兰米等8处生态种植基地,流转土地5万余亩,为粮食深加工储备了充足的优良原料。现公司已建成高端面粉加工、小米加工、大米加工、山药粉深加工等生产线无尘车间,生态农产品年产量达1500吨。

1559809985(1)

公司有着稳定的生态生产基地、严格的试验筛选及生产加工流程。销售方面,公司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创新,开发出了一套惠及各方利益的市场运作方案,建立起了1100余个销售服务网点,使公司及产品在当地都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作为一名发展势头强劲的农业发展新贵,公司正以快速而稳健的步伐走在生态行业的前沿,并逐步向集团化、多元化、上市型公司发展。

IMG_256

该公司董事长任成顺表示,能够受邀参加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与多国企业家代表会晤,共商世界经济发展,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份责任。通过此行,将为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农业,生态农业,为推进中国食品健康事业的持续发展出一份力添一份热。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