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与伙伴并肩《梦间集天鹅座》共筑经营梦想

时间: 2019-06-05 11:06: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全新模拟经营手游《梦间集天鹅座》中多位优秀的天鹅座伙伴,在追梦的路上陪伴玩家克服接踵而至的危机,最终实现梦想。其中就有两位优秀的“海归”—— 前网球运动员大学生辛白及天文学家魏宇辰。

  各有所长的天鹅座伙伴

  《梦间集天鹅座》的角色之一魏宇辰,职业设定是毕业于外国顶级学府宇宙学优秀学者,回国后投身天文学行业,为国家的天文领域研究贡献自己的力量。

  而另一位换上新装的角色辛白,身份则是海外留学归来的大学生,热爱网球的他是游戏中最具活力的存在,阳光开朗的他总能给玩家带来开心的笑容。此次的新装更多了份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清新面貌。抛去过度美化的“滤镜”,没有过多繁冗的装饰品,突出了简单干净的生活质感。展现了一个富有朝气的新青年形象。

  阳光大学生辛白

  装点人生圆梦理想

  《梦间集天鹅座》的游戏剧情中,玩家将扮演的角色是一位为了追求理想毅然接手深处困境的天鹅座咖啡厅的独立女性,在游戏过程中虽然面对各种各样的挑战,但是在身边各行各业的优秀青年的鼓励和帮助下更加坚定地守护天鹅座咖啡厅、追逐美食梦的理想抱负,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走向成功。

  游戏故事中,遭遇来自社会现实的打击的主角,面对危机选择逆流而上,为了生活和梦想选择奋力拼搏, 这份勇气与努力为现实中面临的社会压力的青少年带来鼓励与传递正能量,游戏中数位在不同领域都有自己一份建树的天鹅座伙伴与主角之间相互陪伴、携手共进,玩家由此获得的成长感也是《梦间集天鹅座》希望呈献给玩家的重要体验之一。

  朝气女主

  关于《梦间集天鹅座》

  完美世界全新咖啡厅模拟经营手游《梦间集天鹅座》,用唯美细腻的笔触勾勒出一间温馨梦幻的天鹅座咖啡厅。性格迥异的角色,琳琅满目的美食,还有带着故事而来的客人...这是一个集合着爱与梦想的地方。此外,本作中还将设有多维互动的新玩法,都将在后续曝光,静待和各位店长的相遇。

  宣传图

  关注《梦间集天鹅座》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Albireo~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