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富格林投资平台:亏损追回好机会 黄金卷土重来

时间: 2019-06-05 10:06:53 来源:   网友评论 0

  前言:在创六个月最长连跌纪录之后,市场投资者迎来亏损追回好机会,国际金价从年内低位大举反弹,现在已经涨至两个多月以来最高水平,呈现卷土重来态势。

  据富格林投资平台消息,在创六个月最长连跌纪录之后,市场投资者迎来亏损追回好机会,国际金价从年内低位大举反弹,现在已经涨至两个多月以来最高水平,呈现卷土重来态势。受美联储降息预期打压,美元依然承压,而国际黄金受贸易紧张局势升级而受益。日内公布的美国制造业数据跌至最低点两年半低点。5月份备受关注的ISM制造业指数跌至52.1,低于53的预期,创下自2016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与此同时,稍早前公布的另一项制造业数据也表现不佳。美国5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为50.5,录得2009年9月来最低水平,预期和前值均为50.6。富格林投资平台认为黄金重返1300关口后上涨动能得到极大增强。

\

  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已经不容乐观,特朗普上周五还宣布要对墨西哥商品增加关税。周一,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讲话称,如果无法就阻止非法移民从南部边境拥入美国问题达成协议,对墨西哥产品加征关税他“完全没有意见”。由于特朗普对墨西哥的政策动作,引发全球市场动荡恐慌,股市全线大跌,资金纷纷涌入日元黄金等避险资产,避险产品获得买盘提振。目前,市场在密切关注着长期低通胀会不会让美联储进一步转鸽,对降息的预期进一步加大,加剧了对美国经济放缓的忧虑,影响了全球投资者的信心,这也促使了美元有下跌的风险,一旦美元持续走弱,黄金就有持续向上攀升的机会。

  受国际紧张形势的影响,市场投资的乐观情绪减弱,迫使投资者买入贵金属和美国国债以规避风险,推动这些等避险资产在5月份的交易中迎来反弹,而股票等风险资产则遭遇了沉重的打击。事实上,上周五美国3个月期国债与10年期国债收益率倒挂程度已经达到2007年以来最深,发出自上一次经济危机以来最强的衰退警告,30年期债券收益率也降至2.6%,达到2016年来的新低。美债收益率的不断下降,显示美联储降息预期大幅升温。除了美国以外,其他主要发达国家的国债收益率也一路走低,德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0.213%,低于2016年7月-0.205%的最低水平,与2年期债券收益率的差额也降至2015年来的最低。英国国债收益率曲线达到经济危机以来最平缓的水平,加拿大也遭遇了类似2007年的收益率倒挂。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已经不容乐观,不管是全球经济增长下滑、还是贸易局势的不确定性,都推升了全球经济再陷衰退的可能性。

\

  富格林投资平台分析称,随着美债收益率曲线近期倒挂的程度明显加强,美国经济衰退的信号更加的明显。整个5月美股处于持续回落的过程中,加上美国制造业放缓的趋势越发的明显,这可能会加速股市的下跌。目前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正在进一步升温。黄金将再次受到青睐,从中长期看,黄金仍总体趋势向上。目前通胀率正在较低水平,债券收益率大幅下降的事实意味着实际利率已经下降,这对非收益率资产黄金来说是利好消息。建议市场投资者仍需关注大量重要的经济数据;美联储将发布经济褐皮书,欧洲央行和澳洲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多家主要央行官员将陆续发表讲话。本周更有重量级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出炉,市场将掀起新一轮狂涛,建议投资者及时登入富格林投资平台网站(FGL100)查看数据公布以及诸多市场资讯。

  由于美国发起的全球贸易摩擦,使得投资者对未来全球经济悲观氛围越加浓重,打压了原油的需求前景,使得油价出现了大幅度的下跌。同时,美国页岩油大量开采,以及美国推迟对伊朗的石化工业制裁,也促使油价没有任何反弹的动力。目前,原油市场整体悲观,在没有基本面利多的情况刺激下,富格林投资平台认为油价短时间内很难止跌回稳,投资者可以利用原油产品双向交易特点进行做空交易盈利。

\

  富格林投资平台是一家专注于为华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网络经纪商,主要致力于提供伦敦金、伦敦银,原油等多种投资产品一站式体验和服务。持续发展之际,富格林投资平台始终贯彻“以人为本,以心同行”的理念,内部管理团队运用专业视角与经验,确保公司在业务发展策略的同时,保持对产品、服务等的优秀质素。此外,更是不断创新优化升级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最理想的投资环境。富格林投资平台自2010年立足大中华以来,不仅为国内客户服务打下的良好根基,在金融服务领域上提供多种可靠的交易合约产品,协助客户接触环球投资产品,服务全球华人社区,矢志发展为全球华人推崇赞赏的金融投资伙伴是富格林投资平台一直以来不变的宗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